Pages

Jun 13, 2013

讀者文摘大量閱讀學英文要用訂閱或單買?小緁學英文的心得體驗談?

讀者文摘大量閱讀學英文要用訂閱或單買?小緁學英文的心得體驗談?
有在閱讀讀者文摘學英文的朋友,
相信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到底我要用訂閱的,還是單買?
以前我也有這種問題,但後來發現,
如果我用單買的,我沒有了急迫性,
雖然可以慢慢看,但進步速度好像變慢,
但若是用訂閱的,雖然一期期一直寄來,
反而令你有緊迫性,你無形中會加快閱讀速力及集中力,
達到大量且快速閱讀的目的!
這是我自己的體會,當然如果你真的沒什麼時間讀英文,
那就自己衡量吧!


讀者文摘訂閱一年12期 免費送麗緻飯店住宿券,立馬點此了解更多內幕:
http://www.time.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31113





讀者文摘英文版 pdf, 讀者文摘英文版 訂閱, 讀者文摘英文版 導讀手冊, 讀者文摘英文版下載, 讀者文摘英文版訂購, 讀者文摘英文版哪裡買,
讀者文摘英文版翻譯, 讀者文摘英文版 程度, 讀者文摘英文版 學生, 讀者文摘英文版線上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