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y 3, 2013

杏仁酸醫美療程1500也輸?dr hsieh 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超多人使用?

DR.H 第三代25%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急救配方) 15ml

杏仁酸醫美療程1500也輸?dr hsieh 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超多人使用?
我們知道杏仁酸療程是很受歡迎的,
從一開始的3,500元到近年1,500元就可擁有全套療程,
但慢慢開始不敵居家型杏仁酸保養品的攻勢。
相較於以前進診所進行課程,越來越多消費者傾向自行在家進行DIY保養,
尤其居家型的杏仁酸保養品,一罐便可使用上數個月,
單品價格又較診所一次療程還低上3到4倍,平易近人的價格加上簡易方便的使用特性,
所以居家型杏仁酸,成了消費者們的最愛!
***
我們知道,DR.H 第三代25%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最近很有名,對於痘痘、痘疤相當厲害,所以很多網友都在使用,
不過還是有網友有些疑問,我們來看看網友怎麼說:

您好: 使用謝博士的產品已一年了.過去我都在別的網路賣場購買,怎麼我現在才找到你 們的網頁!
我的問題是:
1. 最近我的青春期孩子使用25%杏仁酸原液,對於痘痘很有功效,只加保濕程序沒 有加精華保濕乳液保養(怕太油),有時保濕沒做好時(太懶),有脫皮現象.( 我個人 認為這是正常現象,能去外面的一層不好的角質不是很好嗎?當然有此現象會讓 他加強保濕) 可是我使用一年了從沒脫皮現象,可能我在保濕和保養程序上做得很好,
我的問 題是:
杏仁酸後面程序的保養乳液會相抵觸或降低去角質/暗黑的功效嗎? 以前 的觀念是-去完角質之後,再使用保養;可是杏仁酸並不需要洗掉就保養,您懂我的 意思吧? :)
店長回覆:2013/04/17 16:59:26

陳女士, 很謝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 先跟您說聲謝謝!!

另外在保養程序的部分, 使用杏仁酸期間其實不建議使用去角質產品喔, 因為本身杏仁酸就有代謝角質的效果,

而杏仁酸是屬於精華原液的部分, 所以是不需要另外清洗就可以直接做後續保養喔!!!

謝謝您的支持 :)



【高市衛妝廣字第10107029號】


-
dr hsieh 杏仁酸,即刻點此了解更多內幕:
http://drh.shop.mymall.com.tw/list-photos-latest-4182-0-1.html?member=af000031113



dr hsieh 杏仁酸心得,dr hsieh 杏仁酸使用方法,dr hsieh 杏仁酸 20%,dr hsieh 杏仁酸用量,dr hsieh 杏仁酸 痘痘,dr hsieh 杏仁酸 用法,dr hsieh 杏仁酸 哪裡買,dr hsieh 杏仁酸 試用,dr hsieh 杏仁酸使用心得,dr hsieh 杏仁酸痘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