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r 14, 2013

腳臭上班族、小馬去除腳臭方法?cozyland除臭襪無痕休閒襪為何我超愛?


http://www.cozyland.com.tw/landing/201/imgs/article_01.jpg
腳臭上班族、小馬去除腳臭方法?cozyland除臭襪無痕休閒襪為何我超愛?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超討厭,但腳臭可不管你天氣冷熱,
一樣大辣辣的在上班時間跑出來,
對於有些上班族,到公司會換拖鞋,
每每一脫鞋常有腳臭味竄出,
這無異是一大令人尷尬的時刻!
所以說,常洗鞋墊、穿除臭力強的除臭襪,
伋是必須的哦!!
其實很多除臭襪品牌都不錯,但還是要自己體驗試穿的才更準,
你看網友的試穿心得真的都是參考而已!
像我最近有穿到一款藝人小馬代言的cozyland除臭襪無痕休閒襪,
這款除臭襪可說是相當平價健康的除臭襪子,
它的除臭及吸濕排汗效果還真的不錯,
我連穿三天不洗,襪子不怎麼會臭,
而且可以用清水或肥皂清洗,
不過它說的遠紅外線這我倒感覺不出來XD
另外,它的襪口我要特別推薦一下,伸縮彈性相當好,
但你還是可以試穿cozyland除臭襪無痕休閒襪看看,
反正它是除腳臭無效退費的哦!

-
cozyland除臭襪,立馬點此了解更多內幕

cozyland 除臭襪, cozyland機能除臭襪, cozyland 頂級除臭機能襪, cozyland 襪子, cozyland門市, cozyland 休閒襪, cozyland機能襪, cozyland機能健康除臭襪, cozyland 高雄, cozyland 五趾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