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r 30, 2013

保護膝蓋的方法之一?足亦歡獨立筒氣墊式鞋墊膝蓋不好爬山的秘密?






保護膝蓋的方法之一?足亦歡獨立筒氣墊式鞋墊膝蓋不好爬山的秘密?
一般膝蓋不好的人,是不太建議去爬山,
但多平路、逛街、散步,倒是可以,
而且你可以換雙好一點的氣墊鞋,來緩衝身體給腳底、膝蓋的壓力,
或是多利用氣墊鞋墊,像小緁自己是都使用足亦歡獨立筒氣墊式鞋墊
到目前無論跑步、逛街、爬山,只要外出穿鞋子一定用它!!
主要是足亦歡獨立筒氣墊式鞋墊,是由110個矽膠氣墊組成,
所彈性非常強,透氣度又好,走起來路來腳很舒服!!
除了我自己有在穿足亦歡獨立筒氣墊式鞋墊
後來我也買了一雙給我老媽穿,我老媽也是膝蓋不好,
走路有時膝蓋會發熱、疼痛,後來為了不讓膝蓋增加負擔,
我媽除了吃葡萄糖胺外,還有穿上足亦歡氣墊式鞋墊,
我媽是說走路真的有比較好走,腳底很柔軟不會硬硬的,
我們知道如果鞋底太硬,身體的壓力壓下,
牛頓第三運動定律的反作用力影響,膝蓋會衝擊到身體的力量!
這時有氣墊的足亦歡獨立筒氣墊式鞋墊就很重要了,
可以吸收掉身體下壓的部位力量!!


-
足亦歡獨立筒氣墊式鞋墊,馬上點此體驗了解更多:
http://aoao.shop.mymall.com.tw/list-photos-sale-1801-3623-1.html?member=af000031113



足亦歡足亦歡鞋墊,足亦歡獨立筒氣墊式鞋墊,足亦歡獨立筒金健康鞋墊,足亦歡獨立筒健康氣墊鞋墊,足亦歡獨立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