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 30, 2013

大掃除天然清潔劑木酢液哪裡買?木酢淨化洗毛精連鳥也能用的奇蹟?


http://www.dawoko.com/ipts/pt_pet_wash_mingangi_1000/pt_pet_wash_mingangi_1000_1.jpg
大掃除天然清潔劑木酢液哪裡買?木酢淨化洗毛精連鳥也能用的奇蹟?
最近家家戶戶在大掃除,所以近來清潔劑就很重要了!
不過近年來天然成份的清潔劑愈來愈歡迎,
因為一般化學成分的,無論是氣味或是本身都容易對人體有害,
所以近來天然成分的大窩口木酢液就很受歡迎!
大窩口木酢液其實用途真的很廣泛,
像是寵物臭、居家清潔、地板消毒都可以,
甚至你泡腳時,也能加入木酢液來去角質,
以前女人我最大也有現場示範木酢液去角質呢!
就是這麼好用,難怪年銷10萬瓶以上了!
大窩口木酢液,立即點此了解更多驚喜:
另外,它的木酢淨化洗毛精,成分也是天然的,
連小鳥也能使用哦!!!
我們來看看網友怎麼說:

這次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可以用精餾木酢原液

因為純天然的關係 所以在家裡到處噴也不到狗狗舔到會怎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家有一隻很愛到處亂舔亂撿東西吃的狗
不過也托牠的福我家會整理的滿乾淨的 呵呵

那就開始我用的過程吧!

收到東西了 先來拍包裝和這個精餾木酢原液



包裝很精緻哦 滿精美的 盒子有點厚度不怕商品碰撞到


瓶裝的背面有使用說明 大致上就說要怎麼用和成份這樣

一打開就聞到很刺鼻的味道

要先稀釋過在用 我是用1比1啦!因為說明只說用適當比例稀釋


稀釋完就像下面這張照片這樣子
稀釋後味道就沒有那麼重了

這個精餾木酢原液用途有很多哦!我就舉我用的幾個例子給大家看看



像我噴在狗狗睡覺的地方 因為我怕會有跳蚤之類的 噴了發現沒什麼味道說

但是狗狗在床邊徘徊 好像滿喜歡這個味道的



我要帶牠出門會先在牠身上和腳底噴精餾木酢原液 避免從外面帶跳蚤回來


用完後大致上很滿意 因為純天然的東西 本身就無害 讓人用了很安心

另外我還有用在洗拖把跟擦身體 不過沒有拍照

快要過年 大掃除很需要這瓶精餾木酢原液啊

趁著過年前快買幾瓶來用吧

-







木酢液哪裡買,大窩口木酢液,木酢液貼布,木酢液沐浴乳,木酢液 竹酢液,寵物專用木酢液,木酢液 買,木酢液哪買,木酢液 寵物,木酢液除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