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 7, 2013

交女朋友大膽大心細?把妹書都在教你成功搭訕的前提--出門出門出門?

限量強悍課程【包含所有追求前+熱戀中的方法,一次購買全部書籍和光碟】

交女朋友大膽大心細?把妹書都在教你成功搭訕的前提--出門出門出門?
相信你找到這裡,可能是目前沒女朋友,
或是想精進自己搭訕女生的能力,
這真的值得鼓勵,表示你尚未放棄自己,
但市面上的把妹書,無論技巧、絕招有多少,
關鍵伋在,你肯不肯踏出那一步,
也許你超沒自信,但你不出門主動去認識女生、接近女生,
怎麼會有女朋友?
無論你學到再多把妹技巧,又實際應用,
又怎交的到女友?
所以,膽大心細很重要,利用多去搭訕女生,
亂聊、不要想結果,就當做練習,
慢慢的你會發現,從不知聊什麼,
到知道要聊什麼、怎麼聊,
最後成功要電話、甚至把妹!
你一定要去實驗,否則空看一堆書不實作也沒用哦!!



成功交到女友的網友心得分享:
這本書不在只是男人可以看,女人也可以拿來參考到底男人在把妹時會用什麼招術,學起來追男也很好用,最重要的是可以防止被有心人士騙

這本書的風格偏向重點精華,把所有的重點都歸納成一本,你不用再花太多時間找,也不用怕你要找的都找不到,比較具體的說明,就像是考前大補帖 
這本書已經幫過超過2000位,希望你也加入我們的行列。 
我有幾位學員因此得到幸福,以下是看過書得讀者給我的回應: 
我帶我喜歡的人去看艋舺,看完結束後因為艋舺的熱血讓我們很感動,我在書中看到一些技巧就是把握動心時機,我剛好遇到那個時間,因此我就牽起他的手,我們就在一起了,沒想到真的有用。 (天天)
我和這位作者討論一些戰術,之後我和我喜歡的女生去看阿凡達,也在當天約會結束後追到對方,這一切都要感謝作者及阿凡達。 (阿貴)
在聖誕節,我除了買不把妹,還上了客製化的課程,他們幫我量身打造整個約會時程,他們真的很用心,當然在聖誕節晚上我就跟我喜歡已久的女生了! (小M)
我在之前有看過其他書籍,但沒有這本完整,因為這本的重點歸納,不用再讓我花太多時間,當然...速度要快才不會讓機會溜走,所以除了書好外,還要省時間,我就因為這樣沒有花太多時間在其他找資料上面,所以因此追到我喜歡的人。 (apple)
我很感動我能遇到他,他的書真的很棒,他幫助我脫離宅,我和我女朋友即將要結婚,我真的很感謝他。(小宇)
我真的很開心能找到這本書,他解決了我的害羞及表達能力...現在跟女生相處不再有之前那種懼怕了! (kevin)
看完這本書我才了解,女生愛的不是錢、不是物質,而是心,我沒有很多錢,但我征服了一位之前很愛錢的女生,現在我很幸福。 (marlboro)
我很喜歡玩信長,有次我上GGC,當時我要追一位女生,我不知道怎麼追,GGC的戰友就介紹這位作者給我認識,我和作者聯繫後,買了書也上了量身打造的課程,看完書且上完課,我就在兩天之後追到對方。 (小藍)
不是只有我在講,最近一直有人出來分享,我也被幫助過,所以我知道這份感動,他真的很厲害... (牽手)
以前我不會講話、不知道怎麼找話題、不知道怎麼接觸異性,現在都解決了。 (白白)
我真的很想哭,我一直都交不到女朋友,現在我終於交到了,而且他一直告訴我們要真心對待,我一直謹記在心...我們的結婚日期已經訂出來了,謝謝你讓我幸福。 (小張)
為什麼這本書創造了那麼多不可思議的故事? 因為我們的完整度比人強、因為我們懂得怎麼經營感情、找到真愛
還有更多的見證分享,你也會跟他們一樣...
我們創造許多奇蹟,也歡迎你一起創造奇蹟。


-
把妹書推薦,馬上點此了解更多把妹技巧:
http://lovegene.shop.mymall.com.tw/list-photos-latest-4530-0-1.html?member=af000031113



不把妹 書, 如何把妹 書, 把妹書推薦, 夜店把妹 書, msn 把妹書, 宅男把妹書, 日本把妹書, 大學生了沒 把妹 書, 把妹書 慾望, nlp 把妹 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