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 11, 2013

洗臉機最強功能?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最強卸妝、鼻頭粉刺好幫手?





洗臉機最強功能?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最強卸妝、鼻頭粉刺好幫手?
其實很多人都會問說,洗顏機有需要嗎?
洗臉不是用手按摩再沖洗不就好了?
其實,如果你很少化妝或是淡妝的人,也許用手洗即可,
但若是化濃妝或是常長鼻頭粉刺的人,可能就需要囉!
像女人我最大曾推薦過的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
(詳見http://osirus.shop.mymall.com.tw/list-photos-latest-0-0-1.html?member=af000031113
它是利用超音波震動技術,來去除深層粉刺、角質及髒污,卸妝,
有時你洗臉洗不乾淨、卸妝不乾淨,它超細纖毛可深入幫你洗的更乾淨!!

而且這款Nutra Sonic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不止適用臉,
全身肌膚都可以用來做深入毛孔清潔,使全身肌膚更細緻,
來看看這位美女網試用的心得,天啊,
她使用四週,就讓肌膚變好,甚至完全看不出卸妝!!!

18.jpg

第四週紀錄來囉~~
整整四個星期的使用紀錄照片真的非常非常的多!
最後就來個超級比一比吧^0^
19.jpg

今天整理照片時,我真的嚇了一大跳!
整個人,不論是臉或是手都白了一階~
嗚~~好感動喔!

漸進式的保養方式,在
家做貴婦級的SPA

讓我整個人的氣色跟膚色都變的好好喔~~

20.jpg
.
或許是因為深層清潔的緣故吧~
用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洗臉,真的比自己用手洗臉乾淨多了~
毛孔乾淨了,後續擦的保養品才能更好吸收!
21.jpg

也因為臉上的老廢角質清除了,感覺上妝也變的比較服貼持久~ 22.jpg

現在就算素顏近拍我也不怕了~~ 23.jpg

身體清潔的部分最明顯的就是我的後腳跟啦~~ 24.jpg


原本乾燥暗沉,現在變的光滑柔嫩~~ 25.jpg

我的黑頭粉刺感覺好像也變的比較少~

整體來說,我好喜歡使用洗顏機的潔淨感
使用之後,會發現肌膚摸起來非常的滑嫩~
臉部也會變的較有明亮感~
推薦給大家使用囉~

-
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馬上點此體驗了解更多:
http://osirus.shop.mymall.com.tw/list-photos-latest-0-0-1.html?member=af000031113




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電動洗顏機,nutra sonic洗顏機,mia洗顏機,震動洗顏機,毛孔深層洗顏機,深層洗顏機,momo洗顏機,泡沫洗顏機,nutra sonic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