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ec 30, 2012

englishtown免費送三個月線上英文課程?為什麼老闆、經理也在學英文?





englishtown免費送三個月線上英文課程?為什麼老闆、經理也在學英文?
其實早期很多科技公司老闆,為了學英文,
都是請貼身家教,但一來上班時間不固定,
國內外各地很多事要去處理,所以家教有的也卻步!
這也是近年來出現englishtown線上學英文課程,
因為englishtown線上學英文24小時都可以上線學,所以完全配合老闆的時間,
加上每天都有課,師資都經過檢定認證,
甚至可以教你職場英語...針對你的需求設計,
所以englishtown線上學英文近來很受歡迎!

englishtown評價如何?
歐文月
宇航國際貨運集團任職助理經理

「加入 Englishtown 4 個月來是我人生最佳的投資。現在的我不再害怕接到國外代 理打來的電話,也不再害怕參加國外客人的球敘。我可以隨時上線跟全世界的外籍老師上會話課,原來學英文也可以是這麼容易、有 趣。我終於可以用英文非常有自信的侃侃ㄦ談了。」

    林毓琇
於銀行任職業務襄理

「 Englishtown 給想學英文,但又怕學習壓力的我,找到了學習的樂趣及自信。特 別是我最愛的24小時的會話課,課堂上總有機會練習口說英文,且外籍老師們總會在課後留言鼓勵學生,好窩心喔! 」

謝燕雲
美商漢愛有限公司策略採購總監

「量身訂造的學習計劃,讓我可隨時因應自己的需求調整上課次數及時間,加上24 小時的線上學習系統,就算我到國外出差,也不必中斷學習進度。現在我跟外國客戶用英語討論業務的時候,我連停頓次數都幾乎沒 有了。

-
Englishtown線上學英文,馬上點此免費試聽:
http://ef.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englishtown 評價, englishtown 費用, englishtown 收費, englishtown 一對一, englishtown學費, ef englishtown, englishtown friends, englishtown 價格, englishtown退費, englishtown程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