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ec 17, 2012

除臭襪品牌哪家最多人推薦?腳臭剋星除臭襪林國峯中醫師腳臭也在穿?


http://shop.snug.com.tw/AM/image/snug01_2.jpg

除臭襪品牌哪家最多人推薦?腳臭剋星除臭襪林國峯中醫師腳臭也在穿?
腳臭是現代人常見的現象,冬天其實好一點,
但夏天流汗加上溫度高,細菌發酵,
腳臭常會更嚴重,常常造成某些人的困擾,
這也是除臭襪很重要的原因!
市面上除臭襪品牌多到不行,有時還真難選出,
不過近來觀察發現,不少運動明星、藝人、甚至中醫師都在推薦一款除臭襪,
叫做腳臭剋星除臭襪,它是經過日本纖維製品新機能評價協定會JAFET認證,
消臭度高達98%以上,是一款真正可除腳臭的除襪!
超強伸展力與回復力,讓襪子穿再久,洗再多次也不易變形。
我自己本身也在穿,真的是不錯,
不過可惜冬天穿不夠保暖^^
林國峯醫師推薦


來看看林國峯中醫師怎麼說:
連鎖中醫總院長─林國峯醫師

  我是個中醫師,總有許多人向我詢問腳臭問題,我認為除了環境濕熱、足部汗腺的因素外,選擇不當的襪款也是其要素,許多市面上的襪款纖維並不吸汗,自然也 容易有細菌滋生,所以我對襪子的挑選十分嚴格及要求。腳臭剋星科技機能襪讓我免除這份疑慮,它通過檢驗證實消臭度高達98%,穿起來舒適清爽無異味,除能 吸濕排汗外,而且洗滌日曬多次後,襪身依然不鬆脫有彈性。








腳臭剋星科技健康襪, 腳臭剋星除臭襪, 斯傑利腳臭剋星, 腳臭剋星 apure, 腳臭剋星鐘志誠, 腳臭剋星總經理鐘志誠, 消除腳臭剋星, 腳臭剋星科技健康襪以高品質的竹炭縲縈纖維製成, cl腳臭剋星除臭襪, 除臭襪業者腳臭剋星鐘志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