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Nov 21, 2012

fastwhite齒速白小CALL現場示範?新娘拍攝婚紗照牙齒黃被攝影師唸...?


fastwhite齒速白小CALL現場示範?新娘拍攝婚紗照牙齒黃被攝影師唸...?
今年不少人都在結婚、拍攝婚紗照,
不過網路上GOOGLE發現,
竟然有人去拍婚紗照,牙齒太黃,
還被直白的攝影師碎唸,
結果好死不死被新娘聽到,相當火大...
***
事實上,牙齒黃黃可以去牙齒美白啦,
如果你有預算又有時間的吧,
去做陶瓷牙齒美白是目前效果最好的,
但要好幾萬塊,可不便宜!
若沒這麼多預算,也能使用fastwhite齒速白
上一篇談到我本人也是用fastwhite齒速白,來做牙齒美白,
很多人會擔心它會不會傷牙齒琺瑯質,或讓牙齒變的敏感,
但我10天使用的情況下,牙齒不但有變白一點點,
而且牙齒完全沒感覺,所以fastwhite是真的不傷牙齒!
當然我伋會繼續用,用到我牙齒更白一點為止哦^^
你看女人我最大,小CALL也在強力推薦fastwhite牙托式美白呢^^
不過她的口頭蟬「有沒有」,還真令人搞笑呢HAHA


(衛署粧輸字第016510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05070號)

FastWhite 3步驟DIY快速居家牙齒美白系統擁有最新牙齒潔白科技成份,搭配「熱塑型」牙托,兩者配合達到最佳美白功效。讓您輕鬆開始顯現牙齒美白效果清除牙齒上污漬,令您牙齒更亮麗潔白,看起來更年輕,笑容更燦爛,更具有吸引力。

-FastWhite齒速白,立馬點此了解更多內幕



fastwhite 心得,fastwhite 齒速白,fastwhite效果,美國fastwhite,fastwhite 試用,fastwhite 3,fastwhite 牙齒,fastwhite使用方法,fastwhite 倍麗兒,fastwhite 牙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