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Nov 23, 2012

英文簡易讀本小說驚人的潛力工具?國一男生多益考980分的秘密公開?


英文簡易讀本小說驚人的潛力工具?國一男生多益考980分的秘密公開?
最近有一個國一男生超厲害,
多益英文竟然考了980分,只差10分就滿分,
我們都以為有什麼秘訣,可是他媽說只是從小養成的習慣!
也就是說,他小畤就習慣看英文原文小說及聽英文的有聲書,
就是這樣而已!
其實,學英文從小培養真的很重要,
可是如果你現在才開始認真想學英文,都來的及的!
我會建議從閱讀、聽力開始,
閱讀請先從最簡單的英文讀本入手,
像坊間有不少英文簡易讀本小說,是很好的工具,
聽力則選小朋友聽的最簡單開始,
等你慢慢熟練,再愈聽愈難即可!
有英文問題,歡迎留言一起討論哦!

很多人都只是讀懂、聽懂,就將之束之高閣,
殊不知,光一本簡易版的英文小說,
就能練習英文聽、說、讀、寫、翻譯等五個能力哦!
我以前學英文的作法是這樣:
1. 聽力:
聽力不是只有聽而已,最有效率的作法是聽寫,你聽到什麼就寫下來,幫助你集中精神聽英文
2. 閱讀:
這不用多說,就是讀到懂,每個單字、故事都了解
3. 口說:
當你將該本簡易版英文小說的聽力、閱讀都run過幾遍後,就可以跟著念文章,然後最後合上書本,用自己會的英文練習小說的大意
4. 寫作:
會說自然會寫,口語化的寫作也無所謂,愈寫會愈進步!
5. 翻譯:
最後就是將小說中的英文或中文,自己試著翻譯看看,再對照原文
***
如果你按照我的方法去做,說真的,教材真的不必多,
少就是多,充分活用簡易版英文小說,你的英文會進步很快的,
如果你有任何學英文的問題,歡迎留言給我^^




這也是我強烈推薦初學者可看簡易版英文小說
簡易版英文小說是改寫過的內容,用字簡單,
比較不會有挫折感,加上是小說的內容比較引人入盛,
真的是有趣多了呢^^






▶▶▶▶更多詳細  英文簡易小說  請點我








英文小說推薦,英文小說下載,英文小說 線上,英文小說心得,一生必讀的英文小說,英文小說電子書,閱讀英文小說,看英文小說,英文小說翻譯,英文小說loser翻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