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25, 2012

momus 膠原粉刺拔除精純質膠鼻頭粉刺效果?一個月用幾次?是否會脫皮?


momus 膠原粉刺拔除精純質膠鼻頭粉刺效果?一個月用幾次?是否會脫皮?
現在的人對付鼻頭粉刺,不再是用擠的囉,
因為不但會留疤,還會讓毛孔愈來愈粗,
現在都是用這種momus 膠原粉刺拔除精純質膠,
直接搽上10~15分鐘,再撕掉即可!
一般一個月建議用一次即可,
所以是不會脫皮的!
待會可看網友鼻頭粉刺使用效果!
(詳見: http://momus.shop.mymall.com.tw/list-photos-sale-4264-4810-1.html?member=af000031113

momus 膠原粉刺拔除精純質膠三個步驟:
衛署粧廣字第 10101028 號

momus 膠原粉刺拔除精純質膠網友試用心得:
整個就是很神 ~
我是在官網買的 !
因為網友一直都很推薦 , 所以就買來用用看
我是買基礎組(純質膠+專用紙)
整個很划算呀 [!]
因為他這個膠會有凝結的現象 ~
所以我就用溫水把它泡著等它溶化 ~
溶化後我就按照她上面說的敷一層在粉刺上 ~
之後用它的專用紙輕輕的把它弄在粉刺上服貼 ~
15分鐘過後 ...
撕下來的那一刻真的有點痛 ..
但看到得是滿滿的戰績呀 !!!
我一直盯著看了好久 ...
才去把臉清潔乾淨 =ˇ=
舒緩鎮定之後 ~
整個皮膚就是滑滑的 ~
生平第一次感覺到原來我的粉刺還有救 >ˇ<
真得是超推得好物阿 !!!!!

-
momus 膠原粉刺拔除精純質膠,馬上點此體驗了解更多: 

 
 
 
 
 
-
momus 膠原粉刺拔除完整組,momus 膠原粉刺拔除精純0膠,momus 膠原粉刺拔除 心得,momus 膠原粉刺拔除組,momus momus 膠原粉刺拔除,momus 膠原粉刺拔除完整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