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20, 2012

英語口說練習方法最有效推薦englishtown 英文家教費用一堂才六十元?


英語口說練習方法最有效推薦englishtown 英文家教費用一堂才六十元?
有人說,學英語口說,
自言自語,自己跟自己說英語是最快的方法,
是沒錯,但前提是你真的找不到人練習英語!
如果你能找到人一起練習英文,
那還是建議跟別人一起對話效果比較好!
近來englishtown線上學英文,不但一堂課才六十元,
重點是每天都能上課,每天24在線讓你有機會練英文,
這才叫英文密集訓練嘛,才能短時間快速學會英文!


englishtown學費費用一堂60元?是一對一嗎?月光族省錢學英文?
如上圖所示,它一堂課只要60元,可說是史上最低價,
也有一對一及小班制,重點是每月30堂會話課,
你每天都可以上課,每天都在進步,不會讓你有時間偷懶,
而且一天24小時開班,無需預約,要上課就連上去上課,
完全配合你的時間,學習完全無壓力,進步才夠快!
englishtown線上小班會話課是怎樣上課的咧?

englishtown小班會話課每天 24 小時、每一個小時、每一個級別都會開班。您只需要打開電腦,即可登入虛擬教室,與真人外師上課。每一節課長 45 分鐘,老師會在課堂中播放投影片,您可以發問、與同學交流,老師也會因應您的需要提供個別指導。
englishtown評價如何?
歐文月
宇航國際貨運集團任職助理經理

「加入 Englishtown 4 個月來是我人生最佳的投資。現在的我不再害怕接到國外代 理打來的電話,也不再害怕參加國外客人的球敘。我可以隨時上線跟全世界的外籍老師上會話課,原來學英文也可以是這麼容易、有 趣。我終於可以用英文非常有自信的侃侃ㄦ談了。」

    林毓琇
於銀行任職業務襄理

「 Englishtown 給想學英文,但又怕學習壓力的我,找到了學習的樂趣及自信。特 別是我最愛的24小時的會話課,課堂上總有機會練習口說英文,且外籍老師們總會在課後留言鼓勵學生,好窩心喔! 」

謝燕雲
美商漢愛有限公司策略採購總監

「量身訂造的學習計劃,讓我可隨時因應自己的需求調整上課次數及時間,加上24 小時的線上學習系統,就算我到國外出差,也不必中斷學習進度。現在我跟外國客戶用英語討論業務的時候,我連停頓次數都幾乎沒 有了。


-
englishtown線上學英文,立馬點此了解更多內幕



englishtown 評價, englishtown 費用, englishtown 收費, englishtown 一對一, englishtown學費, ef englishtown, englishtown friends, englishtown 價格, englishtown退費, englishtown程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