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17, 2012

華顏新肌乳液買一送一哪裡買?小心一般保養品防腐劑愈搽愈加速老化?


華顏新肌乳液買一送一哪裡買?小心一般保養品防腐劑愈搽愈加速老化?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一般保養品、化妝品含有很多化學成分,
特別是可以放幾年還可以用的,加的防腐劑更是多!
所以,你每天一直將「防腐劑」往臉上搽,
等於是一直在刺激肌膚,難怪愈搽愈老!


妝廣字號:10102024
華顏新肌無添加,顧名思義,完全不加防腐劑、香料等刺激成份,
▶▶▶▶更多詳細   華顏新肌保養品   請點我
華顏新肌極緻保濕乳液完全沒什味道,
不像一般保養會加香料香香的,殊不知那就是造成過敏元兇之一呢^^
甚至連孕婦、寶寶都能安心使用,不用怕保養品有加什化學香料,
這對懷孕媽媽保養,是非常適合的哦^^
不過到底極緻保濕乳液好用嗎?值得買嗎?
我們來看看柯以柔精彩試用心得就知道囉^^

***
自從知道懷孕之後…身為準媽咪的我在各方面都更加小心注意!!!
尤其是每一次產檢的過程…都有種戰戰競競的心情…
懷孕到五個月...產檢進入到一個很重要的過程
就是所謂的『高層次超音波』!
什麼是『高層次超音波』呢??
它是一種更進階更仔細的超音波檢查..
這項檢查需要"自費"2000~3000元不等(各醫院診所收費不同)
通常進行高層次的時間是在懷孕20~24W...
因為這個階段的寶寶正在媽咪的肚子裡發育各種器官…
藉由高層次超音波檢查寶寶發育中的器官有沒有健全..
這項檢查需要很仔細..所以會花上40分鐘到一個小時左右哦!!
每一次產檢老公都會排除所有工作陪我來…感覺很幸福!!
一方面他有參與感也能夠清楚了解"小味留"的成長過程~
如果有要進行高層次的準媽咪…建議要提前在16~18W先預約唷!!!
我就是沒有經驗太晚預約了..等到做高層次時我已經懷孕23W多
差一點就錯過可以檢查的黃金時間..((其實21~22W最適當))
幸好"小味留"都發育的很正常很健康~我們就放心了!
現在的我除了吃東西很重視營養和健康之外…
連同用在身上和臉上的保養品也特別講究了…
因為我知道自己用的所有一切寶寶也會跟著吸收到
除了工作需要化妝之外…其實我平日一切都講求自然…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懷DD的關係…一向不太長痘痘的我…
從懷孕二個多月開始…臉上身上都會不停的冒出怪東西…
所以我開始做功課…到底什麼是適合孕媽咪的保養品呢??
我詢問了很多有懷孕的同學和朋友們…分享他們的經驗…
基本上…懷孕的媽咪最重要的就是要用天然一點的東西…
也就是不要添加一堆有的沒的化學品或是藥劑…
無論是吃的或用的就是"天然a尚好"就對了!
所以我上網終於找到了適合我現在懷孕用的保養品~

華顏新肌正是標榜"無添加"概念而且不含防腐劑的..
我懷孕期間最重視的就是清潔和保溼…((我懷孕後皮膚更乾))
而華顏親肌的保濕潔顏慕斯…是現在大家最愛用的泡沫劑型…
一擠出來就是細細柔柔的泡沫..完全不像傳統洗面乳需要搓揉
溫和的泡沫洗在臉上完全不會有任何刺激感..
洗完臉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非常舒服…
清潔完之後..幫助肌膚保溼的水妝水也很重要…
他們家的保溼化妝水只要在按一下在化妝棉上..量不用多..
就很容易推開在整張臉的肌膚上..延展性很好耶!!
而且因為是無添加的保養品..感覺用起來很放心也不會有負擔
重點是這瓶化妝水的保溼力很好..很適合我懷孕而變的乾燥的膚質!!

在還沒找到這組無添加的保養品之前…
我幾乎只敢擦有保溼效果的化妝水和乳液..連精華液都不敢用..
因為我怕一般的精華液裡會添加太多過於營養的東西
不見得適合我在懷孕期間吸收的成份…所以我寧可不用…
直到現在我終於找到這瓶"無添加"的抗氧化精華液
它擠出來是偏水狀的感覺..也是完全無色無味..
雖然是偏水感的劑型..但擦起來很滋潤卻不油..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用!!
而且我發現華顏新肌的保妝水加上精華液還可以自己DIY保溼面膜…
只要我們將買好的面膜錠泡在用2:1的化妝水加精華液裡…
等面膜吸收的飽飽後..就可以敷在臉上10~15分鐘了..超方便的!!!
我懷孕後才體會要當一個媽媽真的不容易…
現在的我除了注重我吃進去的食物小味留會不會吸收外..
以前會亂喝的飲料或是不健康的食物也慢慢戒掉了..
就連擦在身上..用在臉上的每一個小細節都好重視唷~
一切的一切都是希望"小味留"能夠健健康康的長大
然後平平安安的出生~這就是我們最大的願望哦!

PS.我分享的懷孕資訊都是自己在產檢過程中學習到的..
一切僅提供大家參考...如有任何問題還是要以詢問醫生為主唷!!
-

本心得轉自柯以柔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world-chris/article?mid=53938&prev=54122&next=-1





華顏新肌哪裡買,華顏新肌正,華顏新肌 搶救敏感肌,華顏新肌系列,華顏新肌無添加,華顏新肌多層次抗氧化精華,華顏新肌官網,華顏新肌極緻保濕保養組,華顏新肌那裡買,華顏新肌專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