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p 18, 2012

dr hsieh 杏仁酸使用心得?搽完要搽保濕嗎?使用順序?有什麼注意事項?


dr hsieh 杏仁酸使用心得?搽完要搽保濕嗎?使用順序?有什麼注意事項?
最近伋然持續在使用dr hsieh 杏仁酸
不過我從原本的每天早晚搽,變成只有早上搽,
次數是看個人肌膚狀況,我是怕太強,
以及想要省一點用XD
另外,dr hsieh 杏仁酸使用完一定要洗手,甚至要搽保濕,
我都是先洗完臉就搽dr hsieh 杏仁酸
記得要全臉均勻,搽完乾掉後再搽保濕即可!
有的人第一次用可能會刺刺的,
那就選濃度低點的!!
我才使用六天本來鼻頭粉刺很多,臉部角質很粗,
但現在鼻頭肌膚、臉部肌膚真的變嫩一點,
重點我才使用六天耶!!

讓我登時精神大振,相信我連續使用一個月,

效果一定不一樣,我臉上的黑斑看會不會有改變^^
***
目前dr hsieh 杏仁酸 20%也推出三合一神秘下殺組合,
預算比較少的人,可以選擇這組:
http://drh.shop.mymall.com.tw/list-photos-sale-4182-0-1.html?member=af000031113

【DR.H】20%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
◆ 功能:
保濕、去除老化角質,平衡油脂分泌,暢通毛孔,促進皮膚角質更新,讓肌膚明亮。
◆ 使用方式:
於基礎清潔後,取適量直接塗抹於臉部或混合化妝水後使用。

◆ 注意事項: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使用時臉部若產生不適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生意見。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 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 推薦對象:適合各種膚質。
【高市衛妝廣字第10107029號】
【本產品已投保富邦產物 產品責任險1000萬】

【DR.H】杏仁酸深層煥膚乳液
◆ 保存期限:2年
◆ 功  能:潤澤、修護肌膚
◆ 使用方式:早晚各一次,取適量輕點於臉部、頸部,按摩直到完全吸收。
◆ 注意事項: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使用時臉部若產生不適症狀,請停止使用, 並諮詢醫生意見。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高市衛妝廣字第10103029號】
【本產品已投保富邦產物 產品責任險1000萬】

【DR.H】多元胜肽全日精華露
◆ 用    途:保濕、修護肌膚
◆ 使用方式:早晚各一次,取適量輕點畫圓於臉部、頸部、直到皮膚完全吸收。
◆ 推薦對象:適合各種膚質。
◆ 保存期限:未拆封兩年,拆封後請盡速用完。
【高市衛妝廣字第10107045號】
【本產品已投保富邦產物 產品責任險1000萬】


-
dr hsieh 杏仁酸三合一神秘價格,立即點此了解更多驚喜:
http://drh.shop.mymall.com.tw/list-photos-sale-4182-0-1.html?member=af000031113




dr hsieh 杏仁酸心得,dr hsieh 杏仁酸使用方法,dr hsieh 杏仁酸 哪裡買,dr hsieh 杏仁酸 20%,dr hsieh 杏仁酸 屈臣氏,dr hsieh 杏仁酸 momo,dr hsieh 杏仁酸 用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