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p 23, 2012

中秋禮盒送禮推薦麻豆頂級魚翅文旦可愛小朋友超愛吃?便秘人看過來?


中秋禮盒送禮推薦麻豆頂級魚翅文旦可愛小朋友超愛吃?便秘人看過來?
下星期日就是中秋節囉,
吃完烤肉再吃柚子,再邊賞月,
全家人團聚還蠻有意思的呢^^
而且吃完柚子,隔天不怕排便不順^^"
不過現在的柚子價格便宜到貴都有,
看個人如何選擇,但我至少會選好吃、多汁一點的,
也不要選到太便宜、很乾、不甜的柚子^^
最近最有名的文旦就是,麻豆頂級魚翅文旦囉!
我現在光想光看文旦圖片口水就吞個不停了!
因為真的味道超鮮美多汁,果肉又飽滿!

麻豆頂級魚翅文旦是鮮果日誌這家已有24年的老店所推出的水果老店,
品質一直是大家所推崇的地方^^^^
喜歡吃柚子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
麻豆頂級魚翅文旦網址:
http://www.fruitdays.com/oeya/?member=af000031113
-
網友阿楷試吃 麻豆頂級魚翅文旦心得:

柚見中秋..................中秋月餅、文旦、烤肉囉

時間過的真快,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又要到來

中秋節決不能缺少的美味水果 " 文旦 " 也紛紛出現再市場了

很高興這次可以品嚐鮮果日誌的麻豆頂級魚翅文旦

一開始看到這活動,就讓我想到我家老婆大人跟寶貝兒子,所以當然要報名囉~~~碰碰運氣

老婆大人跟寶貝兒子都是文旦的愛好者,每次只要嚐到好吃的文旦,一定都會買個一大袋或是一大箱回家

飯後品嚐文旦好處多多,文旦纖維多,酸甜的好口感更是讓人喜愛到不行

唯一的缺點就是要剖開剝皮,還要慢慢撥開包裹著果肉的外皮,這點讓我覺得吃文旦有點麻煩

不過我家那2個貪吃鬼卻是樂此不疲,怎麼都吃不膩

收到禮盒當天超開心的,打開一看鮮果日誌的麻豆頂級魚翅文旦,完整的被放在色彩繽紛的漂亮彩盒裡

而且還有用報紙絲固定文旦,這鮮果日誌的麻豆頂級魚翅文旦禮盒,真是用心包裝

老婆大人很喜歡鮮果日誌這色彩繽紛的禮盒包裝,中秋送禮很大方,不像一般市面上的水果禮盒土土的不好看



瞧瞧這鮮果日誌麻豆頂級魚翅文旦,外型小巧、色澤熟黃、淡淡的柚香......真是漂亮到不行

文旦上還貼有麻豆文旦㊣台南縣特選的紅色貼紙.........鮮果日誌嚴格挑選過的

正宗老欉的頂級文旦,其實外型是很小巧的,另外還有外皮熟黃時,就是品嚐的最佳時刻

懂得吃文旦的人一定知道,挑選好吃的文旦,不一定要大顆才好吃

最重要的是要挑選外型頭尖底寬,果型呈洋梨型,體型小果實有沉重感、略帶彈性、不要太硬

還有果皮油胞細緻光滑,顏色略呈淡黃色是最佳的

買回家後可放置數日,讓柚子皮稍微消水之後再吃,口感是最棒的



很少有小孩超愛吃文旦

我家寶貝兒子翰翰一看到文旦興奮到不行,抱著文旦笑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一直大喊他要吃文旦,叫岳父趕快 " 殺文旦 "



老婆叫兒子挑看看哪顆好,準備要來 " 殺文旦 "

翰翰認真的把文但拿來搖一搖,看看哪顆比較重,水份會比較多

像個小大人似的,這都是老婆教的



都還沒有剖開,翰翰已經選好,忍不住想要大口咬下去了



今天殺文旦的是岳父,要剖開前岳父先聞看看哪顆文旦比較香

最後選的跟翰翰選的一樣,是外皮比較熟黃那顆



剖開......文旦皮很薄,而且濃濃的柚香陣陣飄來,真是讓人快受不了

撥開麻豆頂級魚翅文旦的那一刻,晶瑩剔透又帶點粉色的漂亮果肉,整個綻放出來

光看就讓人忍不住想流口水



慢慢撥開包裹著文旦果肉的透明外皮,瞧瞧這水份飽滿到不行的果肉

真是讓人不知不覺多吞了幾口快要流出來的口水



這一片片果肉看起來飽滿多汁,好似頂級魚翅的樣子

真是內行人才知道的極品,鮮果日誌的麻豆頂級魚翅文旦,果然是嚴格挑選



瞧瞧這晶亮剔透的果肉,ㄉㄨㄞ ㄉㄨㄞ的水嫩樣子,好像在對我打招呼

真讓人想馬上把它放入口中,好好細細品嚐品嚐



愛吃文旦的老婆、岳父、岳母、寶貝兒子、還有我都被這漂亮飽滿剔透到像頂級魚翅的文旦果肉

深深的被征服,這鮮果日誌麻豆頂級魚翅文旦,真的很讚



再來張麻豆頂級魚翅文旦果肉特寫..........真是飽滿多汁又ㄉㄨㄞ ㄉㄨㄞ



放入口中,每咀嚼一下,那汁是用噴的,綻放出一陣又一陣的酸甜,完全沒有苦澀味



愛吃文旦的兒子,看到這果肉,驚呼聲連連........我都快來不及撥給他吃



岳父大人跟寶貝兒子翰翰開心的一起分享這好吃的鮮果日誌麻豆頂級魚翅文旦





來一張翰翰戴柚子皮的可愛模樣



早上明明天氣很好,下午的時候就下雨了,還有一顆鮮果日誌麻豆頂級魚翅文旦沒吃

雨停的時候,翰翰吵著要吃文旦,開心的拿著文旦要叫岳父剖

還沒有剖開翰翰就等不及給它咬下去................真是服了這個小孩,愛吃文旦到這個樣子



連續品嚐了2顆鮮果日誌麻豆頂級魚翅文旦,感覺越吃越 " ㄙㄨㄚˋ嘴 "

果肉晶瑩剔透飽滿多汁,好像頂級魚翅似的,讓喜愛文旦的家人們都大聲稱讚

岳父大人更是給了 " 一豆讚 " 大大的豎起大拇指

愛吃文旦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這鮮果日誌麻豆頂級魚翅文旦,送禮自用都超體面的水果文旦禮盒

吃到好吃............我家老婆大人已經準備上網訂購囉,看來我的荷包又要失血了



用心在經營的水果店,給人愛與感動的心感受「鮮果日誌 Fruit Days」

鮮果日誌的水果禮盒包裝,外盒設計繽紛可愛,讓我完全顛覆對水果禮盒包裝的傳統印象

記憶中水果禮盒一定是用那大紅色的水果紙盒裝著...........感覺真的有點土氣

我家岳父大人超愛吃水果,所以每年過節我總是會多準備一盒水果禮盒

這次岳父試吃品嚐鮮果日誌的麻豆頂級魚翅文旦

大大稱讚外盒的設計,就連裝在盒裡的麻豆頂級魚翅文旦,品嚐後更是" 歐洛 " (台語) 到不行

第一次拿水果禮盒回岳父家,看到岳父眼睛亮起來,好奇的問這個是什麼

上網了解一下鮮果日誌,這家店真的很認真,處處用心給人驚喜

只是一盒小小的禮盒,卻是認真用心的包裝,收到的顧客不知不覺總是會忍不住嘴角上揚

每次我收到包裹,不管是哪種盒子包裝,在漂亮的盒子上面總是會貼上運送單

但是鮮果日誌家的不一樣.......使用吊牌貼貨運單,讓顧客收到禮盒時,盒子還是漂漂亮亮,超貼心的

雖只是簡單的繩索綁住禮盒,但是拆開後的驚喜溢於言表

不得不讓我對這家店大大稱讚一下..........親朋好友住較遠的,送禮還能宅配到府,真是棒呆了

宅配選用送貨風評很好的(大貓咬小貓)黑貓宅急便唷



品嚐水果對身體好.........單純的喜悅,自然的幸福全都在「鮮果日誌 Fruit Days」

這次品嚐的鮮果日誌麻豆頂級魚翅文旦有5台斤禮盒裝,特賣價550很優惠唷

鮮果日誌的水果禮盒種類超多

信義鄉巨峰葡萄、智利空運富士蘋果、加州陽光水蜜桃、皇家櫻桃............看起來都好讚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鮮果日誌 Fruit Days」的網站上瞧瞧唷
http://www.fruitdays.com/oeya/?member=af000031113



-
哪裡買: http://www.fruitdays.com/oeya/?member=af000031113

-
麻豆頂級魚翅文旦,頂級魚翅文旦,麻豆魚翅文旦,台南麻豆頂級魚翅文旦,鮮果日誌 麻豆頂級魚翅文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