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p 8, 2012

侯文詠新書我就是忍不住笑了下殺79折?心情不好笑死人不償命?

侯文詠新書我就是忍不住笑了下殺79折?心情不好笑死人不償命?
侯文詠從醫師成功轉型成暢銷作家,
無論是他的白色巨塔、危險心靈,都具有很好的成績,
但我特別愛看他寫的短篇集,
像最近這本我就是忍不住笑了,真的是很幽默,
而且不是一般落於俗套的笑話,
侯文詠的幽默都是來自生活周遭,
像他老婆雅麗看電影的搞笑事件,以及蔡康永與粉絲妹妹的問答題,
以及言承旭在日本很瞎的shopping經驗、男人不想告訴女人的秘密...
處處都帶著感動以及喜悅,心情不好翻翻這本書,
會好很多^^
我就是忍不住笑了
-
侯文詠 我就是忍不住笑了下殺79折,立即點此試讀:




侯文詠 我就是忍不住笑了,侯文詠作品,侯文詠部落格,侯文詠 不乖,侯文詠極短篇,侯文詠的老婆,侯文詠 有聲書,侯文詠白色巨塔心得,侯文詠危險心靈,侯文詠新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