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ug 1, 2012

janet的英語遊樂園 不用教科書 英語嘛a通下殺75折?教你最有趣英語口語?


janet的英語遊樂園 不用教科書 英語嘛a通下殺75折?教你最有趣英語口語?
相信大家都會覺得,學校教的英文教科書,
常常都太死板,你問老外how are you?
永遠沒有人會回你: fine, thank you and you?
說真的,我留學加拿大的表哥以前有看過我高中的英文課本,
但他說,文法很正確,可是一般外國人不會這樣講...
也就是說,我們的英文教科書都不夠口語哦!
這也是咱們旅遊頻道節目,美麗活潑的女主特人,
Janet要教大家最道地、口語又好玩的英語口說會話---Janet的英語遊樂園!!

-

Janet的英語遊樂園下殺75折,立即點此了解更多:
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31113/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0496


Janet的英語遊樂園:不用教科書,英語嘛A通! (附贈專業外師親錄玩遍世界超實用單字+會話+突發狀況句MP3光碟)


Janet的英語遊樂園:不用教科書,英語嘛A通! (附贈專業外師親錄玩遍世界超實用單字+會話+突發狀況句MP3光碟)
 看不懂真正的意思?沒關係,書裡都有教!
  吃喝玩樂、食衣住行、網路聊天、社群分享,
  用得上的Janet’s style單字會話為你準備好!
  獨家Janet私房日記+貼身心情手札大公開!

  上山下海我到處跑,飛天遁地你全看得到!
  走遍全世界,講到最好用的通用語言-英語,當然讓Janet我教你最好!
  如果你是跟Janet一樣愛玩、愛旅行、愛冒險也愛學習,
  現在就丟掉教科書,帶著這本入場券走進Janet為你打造的英語遊樂園!
  跟著園長Janet開始瘋英語!

  下面這些Janet 平常都會說的句子,意思你都瞭嗎?

  「This will cost you an arm and a leg. 」直譯:這要花掉你一支手臂和一條腿!
  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 這表示很昂貴!

  「I’m in my birthday suit. 」直譯:我穿著我出生的衣服
  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 我沒穿衣服!(裸體)

  「I wasn’t born yesterday! 」 直譯:我又不是昨天才生的
  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 我沒那麼單純好騙!

  不會沒關係!在Janet的英語遊樂園裡,枯燥乏味的英語這裡沒有!學了沒用的文法句子不教!

  讓老外、ABC聽了三條線的英語更是絕對找不到!就算不用教科書,跟著Janet學英語就是效果好!

  ★吃喝玩樂、食衣住行,六大分類,生活保證用得上的單字一個都別跑!

  ★網路聊天、社群分享,說出Janet’s style喜怒哀樂英文短句,心情溝通不再硬梆梆!

  ★措手不及、手忙腳亂,為你貼心準備臨時突發狀況句,就像Janet守護你身旁!

  ★獨家收錄Janet私房日記+貼身心情手札,看懂英文,近距離接觸探索Janet的內心真實世界!

  這是一本讓你旅遊能用、生活實用、玩樂好用的英文遊樂園入場券! 
  噹噹噹!Janet的英語遊樂園開放入場囉~還在等甚麼呢~~
  Follow me! Let’s go! 有趣好玩的英語遊樂園等著你


-
Janet的英語遊樂園下殺75折,立即點此了解更多:
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31113/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0496



janet 謝怡芬,janet部落格,janet的英語遊樂園,janet jackson,janet 黛安芬,瘋台灣 janet,janet q,janet 謝怡芬寫真,janet 謝怡芬三圍,janet 謝怡芬 face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