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ug 17, 2012

沒有錢、沒有外表怎麼交正妹女友?胖男交女朋友的方法一定要先減肥嗎?


沒有錢、沒有外表怎麼交正妹女友?胖男交女朋友的方法一定要先減肥嗎?
我知道很多胖男,對自己的身材長相沒有自信,
都不敢交女朋友,甚至好不容易鼓起勇氣,
卻在面對正妹時,自慚形穢!
事實上,交女朋友外表真的不是重點,
雖然現在很多女生都看外表,
但那只是一開始,入還是要相處過才了解的!
也就是說,就算你外表平平,
但至少乾淨、整齊、鍛鍊身材、幽默風趣、嘴甜或有才華,
沒錯,身材太胖,至少要先減肥,
就像你愛瘦妹大於胖妹一樣,女生也是一樣,
除非那女生喜歡胖男就另當別論囉!


不把妹這本書不在只是男人可以看,女人也可以拿來參考到底男人在把妹時會用什麼招術,學起來追男也很好用,最重要的是可以防止被有心人士騙

不把妹這本書的風格偏向重點精華,把所有的重點都歸納成一本,你不用再花太多時間找,也不用怕你要找的都找不到,比較具體的說明,就像是考前大補帖
這本書已經幫過超過2000位,希望你也加入我們的行列。
我有幾位學員因此得到幸福,以下是看過書得讀者給我的回應:
***
網友從不把妹書中學到的交女朋友的過程:
我帶我喜歡的人去看艋舺,看完結束後因為艋舺的熱血讓我們很感動,我在書中看到一些技巧就是把握動心時機,我剛好遇到那個時間,因此我就牽起他的手,我們就在一起了,沒想到真的有用。 (天天)
我和這位作者討論一些戰術,之後我和我喜歡的女生去看阿凡達,也在當天約會結束後追到對方,這一切都要感謝作者及阿凡達。 (阿貴)
在聖誕節,我除了買不把妹,還上了客製化的課程,他們幫我量身打造整個約會時程,他們真的很用心,當然在聖誕節晚上我就跟我喜歡已久的女生了! (小M)
我在之前有看過其他書籍,但沒有這本完整,因為這本的重點歸納,不用再讓我花太多時間,當然...速度要快才不會讓機會溜走,所以除了書好外,還要省時間,我就因為這樣沒有花太多時間在其他找資料上面,所以因此追到我喜歡的人。 (apple)
我很感動我能遇到他,他的書真的很棒,他幫助我脫離宅,我和我女朋友即將要結婚,我真的很感謝他。(小宇)
我真的很開心能找到這本書,他解決了我的害羞及表達能力...現在跟女生相處不再有之前那種懼怕了! (kevin)
看完這本書我才了解,女生愛的不是錢、不是物質,而是心,我沒有很多錢,但我征服了一位之前很愛錢的女生,現在我很幸福。 (marlboro)
我很喜歡玩信長,有次我上GGC,當時我要追一位女生,我不知道怎麼追,GGC的戰友就介紹這位作者給我認識,我和作者聯繫後,買了書也上了量身打造的課程,看完書且上完課,我就在兩天之後追到對方。 (小藍)
不是只有我在講,最近一直有人出來分享,我也被幫助過,所以我知道這份感動,他真的很厲害... (牽手)
以前我不會講話、不知道怎麼找話題、不知道怎麼接觸異性,現在都解決了。 (白白)
我真的很想哭,我一直都交不到女朋友,現在我終於交到了,而且他一直告訴我們要真心對待,我一直謹記在心...我們的結婚日期已經訂出來了,謝謝你讓我幸福。 (小張)

***
為什麼這本書創造了那麼多不可思議的故事? 因為我們的完整度比人強、因為我們懂得怎麼經營感情、找到真愛
還有更多的見證分享,你也會跟他們一樣...
我們創造許多奇蹟,也歡迎你一起創造奇蹟。

不給你魚,我們教你釣魚,我們會教你找到你屬於你自己的真愛!
-
不把妹追求技巧大合集,幫你歸納在戀愛追求中所有的重點整理:
http://lovegene.shop.conn.tw/pro-16301.html?member=af000031113


把妹強悍課程【包含所有追求前+熱戀中的方法,一次購買全部書籍和光碟】
本套把妹課程內含:
不把妹(男女追求技巧大合集,幫你歸納在戀愛追求中所有的重點整理。)
製造曖昧(追求前的完整詳細步驟解析)
贏得浪漫(平時的小動作及浪漫營造,讓他對你好感大增,交往後並持續甜蜜期)
用Facebook在一天內追到喜歡的對象實戰教學光碟
快速追到對方的33個秘訣教學光碟 
只要你好好去研讀這些課程,你把不到妹我頭給你!!
裡面也有不少男藝人之前追求女藝人的招式絕式!!
-
史上超級把妹強悍課程:
http://lovegene.shop.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31113






不把妹 無名asd88640,不把妹 pdf,不把妹 書,不把妹這本書,不把妹 你就知道他有多厲害,不把妹求婚事務所,不把妹 製造曖昧贏得浪漫,不把妹檢舉,不把妹marrylove,不把妹無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