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ul 23, 2012

防蚊貼片如何選擇四大方法?不叮防蚊貼為何我推薦的驅蚊秘密?


防蚊貼片如何選擇四大方法?不叮防蚊貼為何我推薦的驅蚊秘密?
近來蚊子很多,無論室內外,
特別是公園、學校傍晚戶外散步,常會有很多蚊子,
這也是近來很多防蚊貼布出現的原因,
可是市面上這麼多種防蚊貼布、驅蚊貼片,
到底要怎麼選比較好?
其實就我個人在選擇防蚊貼布,
我會考慮它的防蚊時效、產地、防蚊成份及是否可貼皮膚,
像是,目前大多的防蚊貼多是12~72時都有,72小時最佳!

以及產地台灣、大陸都有,我會建議MIT的!!

防蚊成分,其實大同小異,但我還是會看一下,
最重點的是,可貼皮膚的防蚊貼布更好,
這樣就能貼在手臂或腳踝附近!
(有的大陸防蚊貼會過敏,這要注意哦!)
***
下面這款ezbond 不叮防蚊貼布,是目前我比較推薦的,
至少我剛提到那幾點,都有!!
而且時效72小時,你用不完還可以放在帶子密封,
下次再用哦!!

品名:EZ-Bond不叮長效驅蚊貼片
內容量:共3盒,每盒含12包,每包2枚 (共72枚)
成份:香茅精油、薰衣草精油
保存期限:5年
製造產地:台灣




ezbond 不叮防蚊貼布,立即點此了解更多:
http://icareu.shop.mymall.com.tw/list-photos-sale-4479-6903-1.html?member=af000031113

 




echain 長效防蚊貼布,echain tech 長效防蚊貼布,日本防蚊貼布,防蚊貼布哪裡買,麵包超人防蚊貼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