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ul 25, 2012

楊謹華沐浴乳私密大公開?施巴運動沐浴乳清新花香好用嗎?名人怎麼說?


楊謹華沐浴乳私密大公開?施巴運動沐浴乳清新花香好用嗎?名人怎麼說?
最近夏天很多人熱愛運動,但也因為天氣熱,
很多女生一天都洗很多次澡,就是要把身上的黏膩感洗掉,
不過洗太多次澡,有時候肌膚會有點乾乾的,
甚至有人乾性肌膚還會有點乾裂!
此時,不坊學學咱們美麗的楊謹華,
她本身也有過敏性皮膚炎,(不知現在好了嗎),
不過之前她提到,她有在使用施巴運動沐浴乳哦,

我們來看看楊謹華怎麼說:

每天忙碌的拍戲,能令我期待放鬆的時刻就跟大家一樣-洗澡時刻!
從小我的身體肌膚就是一個容易過敏的小孩..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在季節變換時,媽媽總是會帶著我看醫生..(羞)
因為身體上總是會出現一塊又一塊的紅疹還會發癢,
長大後才知道看了這麼多皮膚科,
困擾我的紅疹、發癢的學名就叫:「異位性皮膚炎」,
這也讓我從小到大對於沐浴用品就非常的挑剔,
喜歡洗完後有滑順感、又能徹底洗淨,最重要的是讓我的肌膚乖乖的不再過敏!
【運動沐浴乳200ml清新花香】
有幾個從事皮膚科診所醫療工作的好友們,推薦我一個品牌的沐浴乳,
能解決問題肌膚的困擾,讓我問題肌膚乖乖,
這個品牌是強調讓肌膚維持健康的5.5酸鹼值,
二話不說馬上就衝去百貨公司購買,
把櫃位上的2種不同味道沐浴乳採購回家,
當天馬上就使用了清新花香的味道,
擠出來到沐浴球就聞到放鬆心靈的香香味
→馬上達到了我的第一個要求-令人放鬆的感覺,
後來在洗澡過程中,更達到我第2個要求
→洗淨力足夠;讓我覺得把疲憊的身體都變的輕盈起來了!
最後讓我更驚喜的就是在擦乾後也達到了我的最後要求
→身體竟然不會澀澀的(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要求這點)!
我只能說~~I LOVE IT!!
前天去游泳運動,我又帶著我的輕盈沐浴乳,
不過這次我是帶活力麝香味道的,
想要試驗能否將游泳池的化學殘留洗淨,結果果真沒令我失望…
一樣將游泳完的我洗的輕盈乾淨~~
現在馬上公佈→滿足我3大要求、安心洗澡!輕盈享受沐浴乳…..
就是施巴5.5運動沐浴乳…..
不過這也讓我很煩惱….今晚要用什麼味道的呢??

直擊浴室新歡大曝光...

※ 高市衛粧廣字第10103102號

施巴運動沐浴乳商品特點】 v v vpH5.5 溫和潔淨

不含皂鹼,溫和不刺激,強化皮膚天然抵抗力;可消除水中氯氣對肌膚造成的不適,特別適合Spa、游泳、運動、流汗、敏感及一般肌膚使用


vRefreshing 清新舒爽
溫和洗淨皮膚的油垢及汗水,消除汗臭,清新舒爽每一天

vRelaxing 舒緩放鬆
清新怡人的水蓮香氛,沐浴時紓解疲憊的心情及壓力,身心靈均達放鬆的效果


vHydrating 保濕修護
內含胺基酸、尿囊素等保濕修護配方,可補充游泳/流汗後肌膚流失水分,皮膚不再乾澀緊繃
-

本文心得轉自:
施巴運動沐浴乳,馬上點此體驗了解更多:
https://store.sebamed.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359&member=af000031113



施巴運動沐浴乳 1000ml,施巴運動沐浴乳試用包,施巴運動沐浴乳清新花香,施巴運動沐浴乳哪裡買,施巴運動沐浴乳400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