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un 21, 2012

媽媽手部肌膚乾燥暗沉粗糙大絕招?德國儀寶抗乾敏手部修護霜買一送一?


媽媽手部肌膚乾燥暗沉粗糙大絕招?德國儀寶抗乾敏手部修護霜買一送一?
最近豪雨水災剛結束不久,但各地還是有在下雨,
有的地方還淹水很嚴重,不得不做居家清潔大掃除,
幾天下來,媽媽手可能碰到污水及清潔劑的關係,
都變得手粗粗,又開始會癢成了富貴手,
我想這是目前很多媽媽都有的現象!
但也用不著煩惱,我們所能做的,除了分擔媽媽家務外,
就是幫媽媽搽上手部修護霜,不過有的手部修護霜有含皂精要小心,
目前比較推薦的手部修護霜,伋是這款德國儀寶抗乾敏手部修護霜
(詳見http://eubos.shop.mymall.com.tw/pro-17787.html?member=af000031113)

也許你沒聽過,但網路上超有不少媽媽部落客在推薦哦!
重點它是無皂鹼,以及含有保濕因子、尿素等成分,保濕功力還不錯,
對於手部肌膚粗糙有非常好的滋潤作用!!

來看看網友媽媽怎麼說:
***

自從當了家庭主婦之後,因為經常要碰水和清潔劑洗東西的

所以手就越變越乾燥和粗糙的,雖然布媽我也會去買護手霜來擦

不過布媽卻覺得效果只是剛擦那時候是很有效果的..

但效果卻不持久的,所以布媽的手到現在還是很粗糙

而且覺得手的細紋也越來越多的樣子~~



看看布媽的手是不是覺得布媽的年紀很大了呀~~看起來就覺得很恐怖啊!!

布媽我可還沒有30歲耶~~~(嗚~~嗚~~~)

難得這次有機會來體驗一下德國儀寶抗乾敏手部修護霜
,

來看看到底適合不適合布媽的手!!



這個就是德國EUBOS抗乾敏手部修護霜啦~~

而他們的品牌概念為:

堅持唯有健康肌膚才會散發自然真實的水嫩亮澤感,為你打造健康肌膚,

不上妝也亮麗動人!!



產品特色:

四重功效

1.修護乾燥肌膚

2.強效保濕

3.緊實強化膚質

4.有效保護提升抵抗力



德國儀寶抗乾敏手部修護霜的包裝上還有各國的標示耶~~

相信這個護手霜應該是有銷售到各國去哦~~




在護手霜後面當然也是附上了中文說明,

讓我們能了解其中的成份和使用說明~~


成份介紹:

乳油木果油 - 易吸收加強皮膚保溼力

玫瑰萃取物 - 保濕與舒緩

維他命原B5 - 給予肌膚光澤與保濕作用,促進皮膚細胞修護功能

尿囊素 - 鎮靜抗過敏

維他命E - 保濕並使肌膚柔軟不受傷害




使用方式:

白天與睡前各一次取適量塗抹雙手!

這個護手霜不含色素、防腐劑、羊毛脂、礦物油等傷害皮膚物質哦~

所以能改善引發過敏的問題!!



瓶口採用擠壓式的方式~~~


打開後,發現有股淡淡的香味,不會太濃,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質地是乳霜狀的,可是很好推開,也很快就吸收了!!

我原本看到是乳霜狀都會膽心會不會很油啊??

推開後,吸收到手裡後,卻一點也不油膩,反而蠻清爽的~~

手部一整個變得很滋潤,有光澤哦~~


看一下第一天使用後的雙手對照,很明顯的可以看出左邊使用後的比較有光澤

而且手部的紋路也明顯比沒有使用的手還淡很多耶!!(看來我的手真的很缺水啊~)


而且我的手部最嚴重的就是指甲邊很常有死皮,

也就造成我手部很醜的原因之一啦~~

當然在第一天擦完後是有立即的改善,

這是很多護手霜都會有的效果,也有的是擦上去一點效果都沒有的~~

所以第一天的期望是不很大,不過這個護手霜會讓我喜歡的一點是

雖然擦上去後有種滑嫩的感覺,卻一點都不油,而是有種乾爽的感覺耶!!

所以布媽也就按照它的使用方式:白天和睡前各擦一次!!

雖然這一點讓布媽有點疑惑,一般護手霜不是都要一天擦個好幾次以上的嗎?

但我還是就按照擦兩次的方式來擦吧~~看看效果會如何吧!


第二天布媽在下午三點多的時候擦了一次,後面的經驗卻讓我感到很驚喜耶~

一般的護手霜維持的效果應該不會很久吧~~

由其是在用洗手乳洗完手之後就沒有了吧~~

但布媽在經過以上的過程後,晚間的八點多卻依然覺得手部的過嫩感還在~~

一直讓我還蠻驚訝又開心的~~

哇~~它的長效保濕的效果也太好了吧!!

當然晚上睡覺前也是很認真的再擦一次~


第三天擦完後開始覺得指甲周圍的死皮好像有點改善了耶~~

比較沒有看到死皮出來跟我say hi了!!

手部的肌膚也覺得沒有像之前那麼乾燥,細紋也變得比較不明顯!!


第四天依舊地擦了雙手,但睡前的時間卻忘了擦....

因為手部感覺沒有那麼粗糙,也就忘了以為有擦了~~


第五天一整天出門,也忘了帶,所以今天一整個都沒有擦到手~~

但我有仔細看了我的手部,卻沒有因為一天沒有擦手,就讓手變得乾燥又粗糙耶!!

雙手的滑嫩感雖然沒有像有擦時那麼明顯

但是還有存在的哦~~這跟一般的護手霜比起來,一天不擦都不行耶~~


第六天的手部還蠻光亮的耶~~而且擦了之後連帶的好像指甲也跟著亮了起來,真開心啊~~


第七天的體驗當然是手部的水嫩感一直保持在囉~~


這是我使用七天後的手,感覺真的有變好耶~~


有種從老太婆的手變得了年輕的手囉~~


我覺得很明顯的地方就在於指甲周圍的皮膚啦~~

一整個有乖順到耶~~手部也變得比較有亮澤了~~


從這張可以感覺真的有改善到~~~^^

依照一天擦兩次就好有感覺哦!!那如果一天多擦了幾次不知道會有什麼效果咧??^^

而且我發現我開始會不由自主的摸起雙手來

用手在摸觸那滑嫩的感覺,真的好喜歡哦~~

他的長效保濕的效果更是我喜歡哦~~

為了讓我的老太婆手變成少女的手,不讓雙手透露出我的年紀

我一定會持續使用!! I'm loving it

            



-
德國儀寶抗乾敏手部修護霜,立即點此了解更多:
http://eubos.shop.mymall.com.tw/pro-17787.html?member=af000031113



手部修護霜,rosewater 手部修護霜-地址,乳油木果油手部修護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