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un 28, 2012

多功能太空有氧漫步機舅媽兩眼睜大超驚喜?舅舅膝蓋不好後悔跑步機?

多功能太空有氧漫步機舅媽兩眼睜大超驚喜?舅舅膝蓋不好後悔跑步機?

前幾天我舅舅跟舅媽來我家拜訪,

因為我之前有買一台多功能太空有氧漫步機

放在客廳很顯眼,結果我舅媽一看到就跟上去玩,

還說這不是公園裡那種漫步機嗎...

後來她說,因為舅舅慢慢有年紀,

所以很後悔買了電動跑步機,現在都很少去跑了!

果然這就跟我之前說的一樣,

膝蓋不好或退化性關節炎的長輩,真的少跑步為妙!


像我媽快60了,每天都會做一小時
多功能太空有氧漫步機

邊看電視邊做,健康又不傷膝蓋超讚^^



*太空漫步機是公園那種嗎?
沒錯,一般公園看到的那種滑步機,其實就是太空漫步機!

*太空漫步機使用心得?
之前我提過了,我光做第一天,隔天屁股跟大腿就很痠痛
現在做了近一年下來,下半身很緊實哦!
不過小腹的地方,你一定要配合我的縮小腹方法,
這樣才可運動到腹部的肌肉!
*太空漫步機新娘可以瘦大腿嗎?
當然可以,漫步機對下半身特別有效!

*太空漫步機消耗熱量多少?
這我沒去計算過,不過做一小時下來全身都會出汗、很喘就是了(看你的速度啦)


 -
哪裡買、馬上試用7天Gazelle Edge 多功能漫步訓練機:
更多減肥瘦身健身器材推薦:

http://0rz.tw/XbG0P

-


阿姆斯壯太空漫步機,body 太空漫步機,多功能太空漫步機,720度太空漫步機,be-5920 太空漫步機,太空漫步機 減肥,san sports 山司伯特 第2代太空漫步機,lafit太空漫步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