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un 19, 2012

空姐如何保養肌膚不乾乾的秘密?百奧田 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哪裡買?

空姐如何保養肌膚不乾乾的秘密?百奧田 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哪裡買?
相信很多女生都好奇,為什麼長時間在飛機上的空姐,
臉上的妝都不會乾乾以及脫妝,看起來都很保濕的樣子,
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
其實飛機上空調在吹,臉難免會很乾,
這也是空姐們都很注重保濕的關係,
甚至面膜也一定使用保濕性面膜,
像是你看下面這位美麗空姐,她是敏感肌膚,
所以平常都在使用一款叫百奧田 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
聽說成份相當天然,而且保濕力很強,
我們來看看她怎麼說:

(詳見: http://biotique.shop.mymall.com.tw/pro-17141.html?member=af000031113
 
 
百奧田Biotique 天然保養品,全球知名人士強尼戴普、查理斯王子、黛咪摩爾強力愛用:
 
 
 
 
其中百奧田這款Bio Fruit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更是目前人氣No1 空姐愛用的面膜!!
 
它完全是草本、植物、水果成分做出來的,
 
水果中充滿健康活力的能量,提供天然亮白養分,為肌膚帶來亮白好臉色。
 
鳳梨、番茄、檸檬,木瓜、金合歡、高嶺土等
 
純植物性草本萃取、印度古法阿育吠陀配方、無防腐劑,無動物實驗!
 
-

 
超美麗空姐林亞若試用心得:
 
lin1
 
大家都搞不懂為什麼一個這麼愛跑印度的人,皮膚還這麼白,其實~我有秘密武器 :P
 
從以前在印度當背包客旅行的時候,就很習慣在印度街頭巷尾發掘各式各樣的天然保養品,來親身試用,尤其是幾個比較知名大廠,像是Biotique和Himalaya所出的產品,純淨天然無負擔,價錢又討喜,就是我主要嘗試的牌子。
 
很奇怪的是,使用這些產品之後,我的皮膚竟然在印度比在台灣還要好(大家在印度都是水土不服,但我卻是從頭到腳,由裡到外都如魚得水),所以每次去印度總是會有好多好姊妹托我代買。
 
坦白說,空姐當久了,工作以及生活上接觸的都是知名百貨專櫃、幾個歐美化妝品保養品大廠的牌子,這些LOGO的背後不但代表了西洋的高科技醫美技術,更讓人使用上有時尚新女性的催眠感,但是最近看的一則Youtube的影片(化妝品的故事)又讓我停頓下來思考了一下。
 
大 家都知道現在甚麼東西都是毒的,吃的食物、喝的水,甚至連呼吸的空氣,被滴到的雨水,都可能充滿毒性,但是可能不知道女生所使用的保養品和化妝品,也有可 能有毒!許多歐美的保養品,光是研發過程,就可能在實驗過程中傷害了無辜的小動物,製造過程中又參雜對皮膚有害的防腐劑、動物性油脂、人工香料、色素,甚 至是更是各樣的致癌物質,而這些化學物質塗在我們的肌膚上,真的對皮膚好嗎?答案真的非常的有爭議!
 
 
也許這就是我一直都愛用各式各樣的有機保養品的原因吧!(加上我的皮膚很容易過敏,只要有一點化學香料就會紅腫,所以也非得用這些純天然的產品不可阿~)
 
印度保養品大廠Biotique就是個很有良心的的保養品廠商,美麗的同時,也讓你愛地球,採用印度傳統醫學阿育吠陀,使用天然草藥讓你進入身心靈均衡的美麗狀態! (註:其實阿育吠陀起源於南印度,類似中國華陀醫學,有千年歷史,是東南亞SPA的起源!)
 
lin2
 
前陣子竟然很驚喜地發現,現在竟然有台灣代理商進口BIOTIQUE了,中文翻作百奧田,以後終於不必這麼辛苦幫大家買了 (泣)!
 
說到BIOTIQUE這個廠牌,其實他口碑最好的,就是他的Bio Fruit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當然不能光說不練,林亞若只得學其他部落客素顏來試用一下(阿~見光死!)
 
外觀是很草本的草綠色,BIOTIQUE是印度數一數二的大廠,包裝當然也不能隨便,有很厲害的安全封籤(Safety Seal),盒子上也寫了就是阿育吠陀配方+100%天然萃取!圖案上面的鳳梨、番茄圖案也讓我很興奮,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lin3
 
打開來是泥狀的牛奶巧克力,果香的味道還挺好聞的 :)
 
lin4
 
實際敷上去,果真因為是敏感性肌膚,所以刺痛了十秒左右,但是事後洗掉面膜,我真的被嚇到了,竟然膚色變淺兩格,而且兩頰小斑點似乎變淡啦!
 
 
 
lin5
 
八天漫長的澳洲班裡,其實我只在旅館房間用了一次,回台灣就被我那澳洲男友逼問:「What have you done on your face?」我支支烏烏什麼話也沒說,他又再逼問:「What have you done on your face?」
 
我只得低著頭說:「Sorry,我用了面膜…….」
 
由於這款面膜有很不錯的柔白效果,對於各位嚮往無暇透光膚色的台灣女性,我很推薦百奧田的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但是因為我的白人男友不喜歡我太白,我想我應該要久久才能用一次了XD
 
【產品詳情】
 
 
【百奧田】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 BIOTIQUE Bio Fruit
 
水果充滿健康活力的能量,提供天然亮白養分,為肌膚帶來亮白好臉色。
★ 純植物性草本萃取:鳳梨、番茄、金合歡。
★ 印度古法阿育吠陀配方
★ 無防腐劑,無動物實驗
 
這樣的好東西~現在台灣也買的到嚕~手癢請點
 
本文轉自空姐作家 林亞若:http://www.wretch.cc/blog/linlinnu/24715815
 
 
 
-
 
百奧田Bio Fruit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馬上點此體驗了解更多:

 http://biotique.shop.mymall.com.tw/pro-17141.html?member=af000031113
 

 
 
 
 
 
 
    citta by roger心漾全效高機能修護面膜,     面膜推薦,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丹堤面膜,     蝸牛面膜,     面膜代工廠李經理,     面膜代工 卿美美,     tt面膜,     蘭芝晚安面膜,     美麗日記面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