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y 11, 2012

讀者文摘英文版訂購哪裡買 - 英文閱讀技巧大公開如何像讀中文一樣快?

讀者文摘英文版訂購哪裡買 - 英文閱讀技巧大公開如何像讀中文一樣快?
今天要來談談英文閱讀!
雖然台灣人學英文比較強的伋在於讀、寫兩方面,
但我發現還是有很多人寫出中式英文,以及很多人讀英文伋然要想很久,
無法像讀中文一樣用掃過去就知道大意!
其實今天要分享我個人一個閱讀英文的方法!
我現在讀英文幾乎用掃過去就知道在說什麼,幾乎跟閱讀中文一樣快,
我的方法很簡單,我是直接看china post跟reader's digest!
china post就是英文中國郵報;reader's digest就是讀者文摘!
***
我一開始是先看讀者文摘,因為讀者文摘比英文中國郵報簡單,
而且讀者文摘文章五花八門,有故事、健康、兩性、旅遊、笑話、理材、家庭、寵物...,
而且用字真的都很簡單又有趣,很適合初級英文的人閱讀!
但記得,你遇到不懂的字,若出現三次以上,請一定要查字典,
而且不要用線上字典,最好用紙本的,因為當你在翻時查到的字會記的更久,
至少我是這樣,印象比較深刻!!
後來,我英文讀的愈來愈快後,也邊看china post
建議用訂閱的,對每日的新聞事件較能完整追蹤,
對於理解文章也很有幫助,
而且先看某一類別的文章,連續看幾個月,
把該類常出現的單字都看熟,再看另一類別,
千萬別每個類別都想看,除非你閱讀速度夠快,
否則你沒有那麼多時間全部看完!
對china post也是一樣,不用每個單字都查,
除非出現三遍,那就查!!
對china post如何閱讀,我們下次再來詳談,
其實閱讀英文要跟中文一樣快沒什技巧,就是多看而已,而且要選對教材!
http://www.time.conn.tw/images/banner_0410b.jpg

-
讀者文摘英文版優惠訂購,馬上點此體驗了解更多:




讀者文摘中文版,讀者文摘英文版,讀者文摘投稿,讀者文摘抽獎,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訂閱讀者文摘,讀者文摘電話,讀者文摘笑話,讀者文摘破產,讀者文摘內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