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y 22, 2012

心跳錶品牌推薦如何選購哪款好用?跑步減肥心跳錶需要嗎?本人簡易分析?


心跳錶品牌推薦如何選購哪款好用?跑步減肥心跳錶需要嗎?本人簡易分析?
相信很多人都有疑問,到底心跳錶在減肥、跑步是不是必備的,
事實上我可以告訴你,如果你只是單純運動,那根本不需要,
但如果你想練體能、減肥,心跳錶真的幫助很大,
因為能幫你測心跳數、計時以及顯示你目前消耗的卡路里數,
好方便你減肥管理!
但是市面上這麼多款心跳錶怎知道哪個品牌好?如何選購?
如果是我,我會建議選免用胸帶款的心跳錶,
有的心跳錶很麻煩,要將胸帶套在胸前,
但免用心跳錶戴在手上,只要一個按鍵就能查看心跳,方便多了!
另外,心跳錶,基本的防水一定要有,以及基本的測量精準度,
此外,網友的評價也相當重要,多看網友心得才不會花冤枉錢哦!
至於哪一款好,我是覺得下面這款Beurer PM18免戴胸帶心率錶還不錯用,
上面提到的這款都有,評價也相當不錯,算是入門基本款的,可以參考看看!
(詳見http://www.fitnessdigital.com.tw/product_1.aspx?kind1=3&kind2=14&page=1&num=319&member=af000031113


 心率錶

網友試用心得:

   
PM18     
因為健康的因素,選擇了這隻心率表,很不錯!!方便!!又可以當一般的電子手錶用,價格也比手指型的心率感測器便宜了不少^_^
    
PM18     
功能最棒的心律錶!!連煩人的心跳帶都省了,方便又舒適,不是傳統的心律錶可以比的!還有計步的功能,對跑步來說這隻最適合!!價格又比其他的心律錶便宜!

PM18     
當兵前的衝刺.........     
使用到目前為止很滿意,因為它提昇了我的運動肺活量^^~感恩啦!

PM18     
稍微研究了一下,這一款的評價好像普通而已,有褒有貶,但就普通的運動來說這一款就很受用,又方便使用,連產品分享評論的評價感覺也好像普普而已,但至少我覺得這款很好!比傳統的要綁心跳帶的好太多了!!真的有試戴有差!!



-

Beurer PM18免戴胸帶心率錶,馬上點此試用了解更多:
http://www.fitnessdigital.com.tw/product_1.aspx?kind1=3&kind2=14&page=1&num=319&member=af000031113



     
 polar心跳錶,心跳錶 推薦,suunto心跳錶,心跳錶 casio,sigma 心跳錶,puma 心跳錶,fitek 心跳錶,polar 心跳錶價格,nike心跳錶,speedo 心跳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