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y 29, 2012

空中漫步機一年使用心得你想不到?新娘可以瘦大腿嗎?是公園那種嗎?


空中漫步機一年使用心得你想不到?新娘可以瘦大腿嗎?是公園那種嗎?
今天網友提問關於空中漫步機這幾個問題!
*空中漫步機是公園那種嗎?
沒錯,一般公園看到的那種滑步機,其實就是太空漫步機!

*空中漫步機使用心得?
之前我提過了,我光做第一天,隔天屁股跟大腿就很痠痛
現在做了近一年下來,下半身很緊實,沒有一點贅肉哦!
不過小腹的地方,你一定要配合我的縮小腹方法,
否則太空漫步機不會好瘦到小腹!
*空中漫步機新娘可以瘦大腿嗎?
當然可以,漫步機瘦下半身特別有效!

*空中漫步機消耗熱量多少?
這我沒去計算過,不過做一小時下來全身都會出汗、很喘就是了(看你的速度啦)



我昨天一拿到太空漫步機,花了一點時間組裝後,
馬上當場做了22分鐘,結果就流汗全身血液循環很舒服,
到了晚上又從7點做到10點多(每做20分鐘就休息),
結果全部大約做了快三小時吧,
隔天我臀部跟雙腿有點痠痛,可是神奇的是,
我怎覺得臀部跟雙腿有稍微變結實,而且走路雙腿比較有力,
重點是,我才用一天耶!!!
my god! 一天就有這種結果,我不知我連續用一月會變怎樣!!
而且我覺得使用太空漫步機超輕鬆的,因為就只是一般走路動作而已,
所以可以做很久都不太累,不像一般美腿機,腿要出很多力,
一下就累了不想動了!!!

想要臀部減肥瘦腿的人,一定要用看看^^
我也會持續用下去,再跟各位報告^^
如果你對太空漫步機有問題也可以問我
目前一台最便宜是2999),我就是在下面網站買的:

-
哪裡買、馬上試用7天Gazelle Edge 多功能漫步訓練機:
http://www.fitnessdigital.com.tw/product_1.aspx?kind1=1&kind2=45&num=164&member=af000031113
更多減肥瘦身健身器材推薦:
http://www.fitnessdigital.com.tw/?member=af000031113
-


阿姆斯壯太空漫步機,body 太空漫步機,多功能太空漫步機,720度太空漫步機,be-5920 太空漫步機,太空漫步機 減肥,san sports 山司伯特 第2代太空漫步機,lafit太空漫步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