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r 28, 2012

女生流腳汗腳臭穿五趾襪除臭襪很奇怪嗎?女生有香港腳好丟臉男生怎想?


女生流腳汗腳臭穿五趾襪除臭襪很奇怪嗎?女生有香港腳好丟臉男生怎想?
 
流腳汗、香港腳果然不是男人的專利,
  
一般女生會流腳汗,但女生有香港腳的就很少見,
  
不過既然有女網友有這疑問,就我的看法來回答一下:
  
1. 女生流腳汗穿五趾襪除臭襪很奇怪嗎? 
 
一般女生都是穿船形襪、淑女襪比較多,但我還有看過女生穿五趾襪, 
 
說真的,如果你有香港腳,那穿一雙透氣的五趾襪除臭襪一點都不奇怪,
 
而且你又沒要脫鞋,不用擔心被別人看到阿!!
  
像是腳臭剋星的五趾襪除臭襪,就是很透氣排汗的除臭襪, 
 
像我自己最常穿的除臭襪之一,就是sNug腳臭剋星五趾襪
市面上除臭襪超多種,到底要買哪種?
我本人也穿過很多款除臭襪,其中這款腳臭剋星五趾襪除臭襪,
我評價給相當高,主要是我已經穿快一年,
但現在穿,還是有除腳臭效果在,
不像一般品質差的除臭襪,洗幾次就沒效啦~~
此外,我曾做過連穿三天不洗的實驗,
腳臭剋星五趾襪除臭襪竟只有一點點味道而已哦!!
(完全沒味道,目前不可能有這種除臭襪的!!)
腳臭剋星五趾襪五大特色:
1.科技縲縈棉超過80% ,消臭度92%。
2.耐水洗,即使水洗超過100次,仍舊具有除臭的效果。
3.無痕襪口設計、不束腳、不鬆脫。
4.質感精細,服貼性好,舒適耐穿。
5.襪底加厚,吸汗力超強,適合運動大量流汗穿

終結您的腳臭人生! 業界龍頭 100% 台灣製造 竹炭嫘縈纖 業界最高 日本JAFET檢驗認證 消臭度高達98%以上 現在訂購,享45日體驗鑑賞期!!!
記得,有腳臭飲食也要吃清淡一點,穿除臭襪、常換洗鞋墊,
這些對改善腳臭都有幫助的哦!
你不用擔心腳臭、香港腳問題,男生說真的也不會很care,

男生愛的是你的人、你的個性,又不是你的腳,

所以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快穿透氣襪子按照我這些方法,
一般都會改善的!!
-
腳臭剋星五趾襪除臭襪,馬上點此體驗了解更多:
(45天鑑賞無效退費)


穿五趾襪,兒童五趾襪,歐樂五趾襪,毛巾底五趾襪,可愛五趾襪,嬰兒五趾襪,彩色五趾襪,挖空五趾襪,阿瘦五趾襪,小美 五趾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