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r 27, 2012

蒲菈詩龍捲風身體去角質液女人我最大ann胸前肌膚去角質爽到柳燕老師?


蒲菈詩龍捲風身體去角質液女人我最大ann胸前肌膚去角質爽到柳燕老師?
相信妳一定知道女人我最大中的ann,她是一個很風情萬種的女人,
雖然是屬於痘痘肌,但其實真的看不太出來,
但昨天看女人我最大發現,她的胸前角質蠻厚的,

還請柳燕老師幫她用去角質機做胸前去角質呢~~
不過我看那台去角質機頭好小,去角質太慢了,
***
這令我想到,還不如妳洗澡時利用蒲菈詩龍捲風身體去角質液來去更快,
只要在洗澡時,利用蒲菈詩龍捲風身體去角質液搓一搓身體,
就能全身去角質,比用去角質機更快又簡省時間^^
它最厲害的地方在於不管身體任何部位,
只要輕噴一下再搓一搓就可輕鬆去除老廢角質。
又含玻尿酸、叉珊藻、迷迭香...天然成分,
不但去角質,還能給肌膚滋潤!!

真的只要輕噴再搓一搓即可,
不信你看下面示範影片,很厲害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iOnhw8ua0g
如果你的背洗不到,也可以請老公幫忙增加感情:)
另外,還目前有在特價,限時限量免費大贈送:
加贈商品:
蒲菈詩龍捲風身體去角質液*1、蒲菈詩龍捲風臉部去角質凝膠*1、
加碼再贈:
韓國原裝去角質布*1
蒲菈詩龍捲風臉部去角質凝膠試用包*2
***
不過記得這種去角質的,一個月做一次即可,
畢竟再怎麼溫和的去角質,用太頻繁對肌膚也不好哦!!
以及使用完後記得擦點保濕乳液哦,
它會幫你將老廢角質帶走,同時也帶走一些肌膚皮脂!

-
蒲菈詩龍捲風去角質組,馬上點此體驗了解更多:
更多推薦居家用品:
臉部去角質推薦 身體去角質推薦 臉去角質推薦 去角質 去角質產品 足部去角質 腳去角質 去角質英文 好用去角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