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eb 15, 2012

V領上衣推薦V領下擺抽繩上衣配塑腿牛仔褲,2012流行服飾穿搭超舒服?


V領上衣推薦V領下擺抽繩上衣配塑腿牛仔褲,2012流行服飾穿搭超舒服?

今年2012春天流行衣服穿搭,到底是怎樣的衣服搭配呢?
最近我觀察,簡單的七分袖V領下擺抽繩上衣,搭配塑腿牛仔褲,
簡單的穿搭,就能穿出很流行時尚的味道,
甚至會冷的話,再圍上一條簡單的圍巾,也能充當造型哦^^
V領下擺抽繩上衣

1.穩定性佳,不起毛毬不鬆弛,穿久不易變形永保如新
2.特殊魚鱗緊緻織法,暖空氣不易流失
3.台灣製造,粉紅色MIT微笑標章認證



-
V領下擺抽繩上衣,馬上點此體驗了解更多:
http://www.illori.com.tw/product.php?chennel_id=OEYA&pid_for_show=3866&member=af000031113
保暖發熱3D彈力牛仔褲,馬上點此體驗了解更多:
http://www.illori.com.tw/product.php?chennel_id=OEYA&pid_for_show=4632&member=af000031113



深 v 領上衣,大 v 領上衣,男v領上衣

1 comment:

  1. 小編婉真MO-BO大推薦

    這些年來興起許多MIT服飾品牌,不僅是品質,就連款式都不輸給日韓國民品牌~!
    我和我男友都是MIT品牌的愛好者
    這次和MO-BO合作挑了幾件衣服要介紹給大家!

    MO-BO的MIT服飾偏向簡單多變化的內搭,賣場也有一些MIC的針織上衣唷!
    我自己除非出席重要場合或是姊妹們聚會,平常我也是都一件上衣、一件褲子這樣簡單搭配
    MO-BO的衣服都算是我的菜啦! 穿起來簡約但決不是隨便!

    ● MIT 袖拼布配色圓領橫條紋上衣-----麻花可可

    這件我好喜歡耶!!! 可是賣場找不到了.......
    oh no~~~我還想要多買其他顏色的說...

    不過當裙子穿會比較貼身,我有點小肚子所以不能單穿XDDD
    要當連身裙穿裡面就要穿一件塑腹,不然就要一直維持縮腹狀態了哈哈哈哈哈

    快上網或FB,去了解一下唄~~~~嘻嘻 XDDDDDDDDDDD Y^^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