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eb 16, 2012

寶媽咪空間大師專利曬衣架有說明書嗎?開車迎面飛來一件T恤的驚險記?


寶媽咪空間大師專利曬衣架有說明書嗎?開車迎面飛來一件T恤的驚險記?

寶媽咪空間大師專利曬衣架確實有存在的必要了!!!
如果你還在用一般竹竿曬衣服,那真的要小心了!!
剛從我朋友那聽來一件很危險的事,
就是他最近開車開到一半,突然迎面飛來一T恤,
掉到他擋風玻璃上,令他嚇一大跳,
好在是在等紅綠燈,不然真的很危險!!!!
不過他一直在猜,不知是哪家衣服沒掛好被風吹下來!!
***
相信這種情形很多人都有發生過,我家也是,
但是掉到隔壁鄰居的院子,還好一點!!!
這也令人想到,如果你伋在用一般竿子曬衣服,
真的要換了啦,現在都流行這種寶媽咪曬衣架,
也就是寶媽咪空間大師專利曬衣架:


又叫寶媽咪升降衣架、寶媽咪專利雙角度衣架組,
主要是可以依空間大小伸縮曬衣架,全拉長可以曬100件衣服,
甚至連棉被、鞋子也能曬,重點是衣服三角架不會纏在一起,
又經過空氣流通設計,所以衣服可以很快乾,
重點把衣服掛上去,幾乎不會被風吹掉,
它的掛勾很厲害的!!!
而且有附說明書,組裝超簡單!
近幾年真的超級流行這種寶媽咪曬衣架哦,


來看看奇摩知識網友試用寶媽咪曬衣架心得:

我有買哦~!真的很方便呢。
能把衣服升上去,陽台空間都跑出來.
尤其是下雨天的時侯,衣服都不會被淋溼,
又能降到自已的高度來晒衣服,真的蠻幸福的。
我個人覺得,是件好商品,尤其是給長輩使用助益最大。
~~~~因此我推薦寶媽咪曬衣架~~~~
參考資料
使用後~心得




▶▶▶▶更多詳細  寶媽咪曬衣架  請點我





寶媽咪曬衣架,寶媽咪第三代空間大師專利曬衣架超值組 m,q寶媽咪,寶媽咪第二代專利神奇曬衣架,寶媽咪曬衣架 viva,寶媽咪德國旋風拖把,寶媽咪旋風拖把,寶媽咪空間大師,寶媽咪專利雙角度衣架組,寶媽咪衣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