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eb 12, 2012

LOVE字母造型盆栽我談戀愛了,工作很煩男友的愛令我堅持下去?


LOVE字母造型盆栽我談戀愛了,工作很煩男友的愛令我堅持下去?

想不到還有這種LOVE字母造型盆栽,也太有趣了吧!!!!
相信你可能也是一次看到,不愧是賽先生科學玩具的創意商品^^
連我看了都好想放一個在辦公桌電腦旁,
每當老闆開始機車,工作很煩時,只要看一看LOVE盆栽
就像男友的愛陪著我一樣,令我有堅持下去的動力^^

-
綠色生活系列 - LOVE 字母造型盆栽,馬上點此體驗了解更多:
更多賽先生科學玩具的創意商品:


殺手歐陽盆栽,歐陽盆栽,盆栽園藝,種子盆栽,盆栽世界,銀柳盆栽種法,黑松盆栽,七里香盆栽,仙人掌盆栽,盆栽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