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eb 14, 2012

把妹招式大公開最高境界:不把妹教你如何看電影成功交女朋友?


把妹招式大公開最高境界:不把妹教你如何看電影成功交女朋友?

最近坊間出現很多教人把妹、交女朋友的書、課程,
我本身也看過不少本,有些真的不得不佩服這些「把妹達人」,
因為很多技巧其實看似很簡單,但我們平常卻沒想到!!
像是把妹交女朋友最境界的這本:
不把妹【追求技巧大合集,幫你歸納在戀愛追求中所有的重點整理。】

其中有一章是在教你,如果帶喜歡的女生去看電影,並成功的把到她,
但可不是呆呆的看電影,什麼都不做哦,
還是有一些心理技巧的,答案就在這本不把妹書:
http://lovegene.shop.conn.tw/pro-16301.html?member=af000031113


如果你一直都不知如何追女生、甚至不知該跟女生聊什麼、
也不知女生心理到底在想什麼,強烈建議去看這本,
裡面很多技巧真的很厲害,但我真的勸你,
要真心去對待女生,而不是只想上床玩玩就走人,
這不是我要分享的目的哦!!!



不把妹成功交到女友的網友心得分享:


這本書不在只是男人可以看,女人也可以拿來參考到底男人在把妹時會用什麼招術,學起來追男也很好用,最重要的是可以防止被有心人士騙

這本書的風格偏向重點精華,把所有的重點都歸納成一本,你不用再花太多時間找,也不用怕你要找的都找不到,比較具體的說明,就像是考前大補帖
這本書已經幫過超過2000位,希望你也加入我們的行列。
我有幾位學員因此得到幸福,以下是看過書得讀者給我的回應:


我帶我喜歡的人去看艋舺,看完結束後因為艋舺的熱血讓我們很感動,我在書中看到一些技巧就是把握動心時機,我剛好遇到那個時間,因此我就牽起他的手,我們就在一起了,沒想到真的有用。 (天天)


我和這位作者討論一些戰術,之後我和我喜歡的女生去看阿凡達,也在當天約會結束後追到對方,這一切都要感謝作者及阿凡達。 (阿貴)


在聖誕節,我除了買不把妹,還上了客製化的課程,他們幫我量身打造整個約會時程,他們真的很用心,當然在聖誕節晚上我就跟我喜歡已久的女生了! (小M)


我在之前有看過其他書籍,但沒有這本完整,因為這本的重點歸納,不用再讓我花太多時間,當然...速度要快才不會讓機會溜走,所以除了書好外,還要省時間,我就因為這樣沒有花太多時間在其他找資料上面,所以因此追到我喜歡的人。 (apple)


我很感動我能遇到他,他的書真的很棒,他幫助我脫離宅,我和我女朋友即將要結婚,我真的很感謝他。(小宇)


我真的很開心能找到這本書,他解決了我的害羞及表達能力...現在跟女生相處不再有之前那種懼怕了! (kevin)


看完這本書我才了解,女生愛的不是錢、不是物質,而是心,我沒有很多錢,但我征服了一位之前很愛錢的女生,現在我很幸福。 (marlboro)


我很喜歡玩信長,有次我上GGC,當時我要追一位女生,我不知道怎麼追,GGC的戰友就介紹這位作者給我認識,我和作者聯繫後,買了書也上了量身打造的課程,看完書且上完課,我就在兩天之後追到對方。 (小藍)


不是只有我在講,最近一直有人出來分享,我也被幫助過,所以我知道這份感動,他真的很厲害... (牽手)


以前我不會講話、不知道怎麼找話題、不知道怎麼接觸異性,現在都解決了。 (白白)
我真的很想哭,我一直都交不到女朋友,現在我終於交到了,而且他一直告訴我們要真心對待,我一直謹記在心...我們的結婚日期已經訂出來了,謝謝你讓我幸福。 (小張)


為什麼這本書創造了那麼多不可思議的故事? 因為我們的完整度比人強、因為我們懂得怎麼經營感情、找到真愛


還有更多的見證分享,你也會跟他們一樣...
我們創造許多奇蹟,也歡迎你一起創造奇蹟。



不給你魚,我們教你釣魚,我們會教你找到你屬於你自己的真愛!

-


不把妹,馬上點此了解更多把妹技巧:
http://lovegene.shop.conn.tw/pro-16301.html?member=af000031113




把妹技巧,把妹找幸福基因,把妹達人,把妹招式大公開,如何把妹,把妹聖經,把妹絕招,把妹遊戲,夜店把妹,把妹話題列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