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eb 29, 2012

樂迅彈性襪瘦腿品牌推薦?大腿怎麼瘦最快?四招瘦腿運動大公開?

樂迅彈性襪瘦腿品牌推薦?大腿怎麼瘦最快?四招瘦腿運動大公開? 

20歲跟30歲的女人,其腿部無論緊實度、肌膚細嫩度總是有差,
不過宋欣妮是少數已35度的女人,雙腿卻像20歲女生般修長緊實! 
最近我研究出四招瘦腿運動,可以讓大腿、小腿更瘦更修長,
 
 
 
 
 
 
 
 
1. 醫療級樂迅彈性襪:
  
醫療級樂迅彈性襪主要是利用高丹尼數, 
來做腿部線條修飾,
 可以把較鬆弛的大腿肌肉快速緊縮變小, 
更有循環壓力設計可按摩雙腿, 
所以這也是很多女生穿醫療級樂迅彈性襪的原因!
 
醫療級樂迅彈性襪,馬上點此體驗了解更多:
 
 
 
 
2. 壺鈴(環形啞鈴):
  
壺鈴也是我最近研究出來,快速緊實下半身, 
大、小腿、屁股、小腹的方法, 
非常厲害又有效,也有不少女生在使用, 
你只要做一兩天,就會覺大腿、屁股、小腹超痠, 
一開始可以用2公斤的,2公斤女生很適合用, 
詳細你可看我這篇,不懂再留言問我: 
 
2. 抬腿、踢腿: 
 
抬腿、踢腿是目前最快又免錢的雙腿緊緻法, 
在家隨時都可做,每天踢抬50下, 
不用一個月雙腿肉就變更緊縮!
 
 
3. 有氧、跑步:
 
 這是針對大腿比較多贅肉的人適合的, 
利用有氧、跑步先減掉一點腿部脂肪, 
再配告抬、踼腿及彈性襪,效果才會明顯!

 
 
4. 薏仁紅豆湯: 
 
主要是消全身浮腫用的,對於浮腫型的身材、雙腿很有幫助!! 
這幾個方法都是我親身研可行的,強烈推薦哦!!!

 
 
 
瘦腿運動,瘦腿襪,刮痧瘦腿方法,瘦腿 刮痧,快速瘦腿,意大利瘦腿王,qtto夜間睡眠瘦腿襪,少女時代瘦腿方法,刮痧瘦腿效果,瘦腿達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