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 13, 2012

vital warm銀盾保暖衣網購哪裡買?一件保暖衣打敗三件衛生衣讓你忘記冬天?


vital warm銀盾保暖衣網購哪裡買?一件保暖衣打敗三件衛生衣讓你忘記冬天?

真的假的,穿對一件保暖衣打敗三件衛生衣?
有沒有在虎爛啊?
最近天氣冷,發熱衣、保暖衣依舊威力不減,
剛看到vital warm plus銀盾保暖衣的文宣說,一件保暖衣打敗三件衛生衣?
這家保暖衣叫做銀盾保暖衣,而且經TTRI(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的測試,
結果所有的測試項目均在4級的測試結果(5級為最佳),
而整體的總計項目中則是得到5級的高標檢測結果!!

其實vital warm plus銀盾保暖衣我之前就穿過,我必須老實說,
它確實是相當保暖,我在家裡也都只穿一件vital warm plus銀盾保暖衣,
不過要說它一件打敗三件衛生衣,是有點誇張,
但打敗兩件這我認同,特別是vital warm plus銀盾保暖衣吸濕排汗力很強,
比一般衛生衣的透氣排汗力更好,這點我是相當贊同的哦^^
我有時出外跑步,會只穿一件內衣外加銀盾保暖衣,感覺真的很不錯!
VITAL WARM Plus+   中空保暖衣
            時尚新科技   輕‧薄‧暖
            超輕感
            超快速吸濕排汗
            超保暖
            防靜電
            多款式
-


vital warm plus銀盾保暖衣,馬上點此體驗了解更多:
http://vitalsilver.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31113






保暖衣推薦,odlo保暖衣,保暖衣比較,3m保暖衣,anna bella 保暖衣,天鵝絨保暖衣,蒂巴蕾保暖衣,銀盾保暖衣,魔法e裳 長版按摩保暖衣,3m機能排汗保暖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