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 10, 2012

snug腳臭剋星除臭襪評價?我試穿半年心得之天氣冷男生腳臭消除方法?


snug腳臭剋星除臭襪評價?我試穿半年心得之天氣冷男生腳臭消除方法?

腳臭似乎不分季節,一年四季都有人喊腳臭,
但冬天似乎有腳臭的人不少,今天就有網友問說,
天氣冷男生腳臭消除方法snug腳臭剋星除臭襪有效嗎?
其實冬天腳臭原因是汗腺只有腳底、腋下沒縮小,
甚至開更大,因為全身毛細孔收縮的關係,
所以冬天流腳汗腳臭的機率大增!
然而解決腳臭的方法之一就是穿除臭襪,
snug腳臭剋星除臭襪也是我目前有在穿的除臭襪子!
這款襪子算是我穿過最好穿之一的除臭襪!

snug除臭襪除臭效果很強,
我每次運動回來脫鞋,都聞不太到腳臭味了哦!!
另外,snug腳臭剋星除臭襪比axxe牌的好穿
而且洗完襪子縫線不脫落,
穿是很讚的除臭襪,不過可惜冬天穿沒有很保暖,
如果保暖力再強一點就更讚了^^

-
snug除臭襪,馬上點此體驗了解更多:
http://arsta.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31113





apure除臭襪,雪夫除臭襪,epure除臭襪門市,斯傑利除臭襪,apure除臭襪哪裡有,pp負離子除臭襪,除臭襪推薦,抗菌除臭襪,物理除臭襪,除臭襪 團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