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 4, 2012

Protis普麗斯牙齒美白下殺699牙齒美白診所準備失業,公開史上最大秘密?


Protis普麗斯牙齒美白下殺699牙齒美白診所準備失業,公開史上最大秘密?
最近市面上很多種居家牙齒美白用品,
其中一種叫做Protis普麗斯牙齒美白
我深入了解發現Protis普麗斯牙齒美白原來是把專業牙醫診所的美白方法,
濃縮成居家人人可輕鬆適用的牙齒美白組!
Protis普麗斯牙齒美白也是一種牙托式牙齒美白,
特別針對牙齒不整齊的人適用!!
但我發現Protis普麗斯牙齒美白一個最大的秘密,
也就是它的牙托材質更加柔軟貼合牙齒,
不像別家的牙托很硬!

所以Protis普麗斯牙齒美白效果更好!!!
不過經過我仔細研究發現,Protis普麗斯牙齒美白確實有它獨到之處!!!
首先,我發現Protis普麗斯它是一種牙托式牙齒美白方法,
現在愈來愈流行牙托式牙齒美白了,因為真的比 貼合牙齒!!
第二,Protis普麗斯它是「全齒牙齒美白」,也就是你牙齒上下排、內外都可美白到,很少有居家牙齒美白可以做的這樣,我想這家確實有看頭!!
第三,Protis普麗斯它的美白凝膠是使用美國FDA (食品藥物管理局)及台灣衛生署核准配方、安全有效美白凝膠,也是專業口腔診所使用的成分--碳醯胺過氧化物(CP),不但不會傷害牙齒琺琅質美白成分,可將牙齒表面污垢及色素分解,水溶性成份、薄荷清香味。
第四,Protis普麗斯是美國ADA(牙醫學會)認可,使用個人專屬牙托,牙白可達最佳效果
第五,Protis普麗斯添加氟(Sodium fluoride),不僅可有效降低牙齒敏感,美白同時亦可做牙齒保健
第六,它只要7天就有專業級的效果,完全不輸給外面的雷射冷光美白,詳細你可看下面網友試用心得:
-
Protis普麗斯牙齒美白,更多詳細資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