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 4, 2012

過年伴手禮推薦itea我茶茶葉禮盒月賣70萬,為何春節禮盒送茶葉最好?


過年伴手禮推薦itea我茶茶葉禮盒月賣70萬,為何春節禮盒送茶葉最好?
最近很多人開始在送過年伴手禮盒,
不過我觀察發現今年最多人送的過年伴手禮伋是茶葉禮盒
最主要的原因是,冬天喝熱茶是很多人的最愛,(不再是長輩),
而且茶葉禮盒最好搞定,價格又便宜^^

ITEA我茶(月賣70萬業績,網路上超紅的茶葉專賣店)
http://itea.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31113
不過很多人都不知道為何春節禮盒送茶葉最好的原因?
其實喝茶是很健康養生的,而且好處多多,
其中一個最大的好處是,喝茶有助於抑制關節炎,
因為茶葉中有兒茶素,可阻礙破壞軟骨的酵素生成,
有助預防骨關節炎。
這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我也是最近研究才曉得,
所以送茶葉給有關節不好的長輩,實是很健康孝順的伴手禮!


iTea‧御選極品金萱年節禮盒‧只要390元
-
過年伴手禮推薦itea我茶茶葉禮盒,馬上點此體驗了解更多:



茶葉禮盒紙盒工廠,天仁茶葉禮盒,wedgwood 茶葉禮盒,茶葉禮盒設計,中秋茶葉禮盒,茶葉禮盒工廠,台中茶葉禮盒,茶葉禮盒買賣,茶葉禮盒 推薦,阿里山茶葉禮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