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 20, 2012

illori愛樂麗發熱衣、兒童發熱衣哪裡買?真正發熱保暖衣SGS實驗強力見證?


illori愛樂麗發熱衣、兒童發熱衣哪裡買?真正發熱保暖衣SGS實驗強力見證?
最近新聞在報說,市面上充斥著許多「不會發熱」的發熱衣,
聽說優衣褲跟無印良品的,被測出沒有發熱.....
但是優衣褲的我有穿啊,坦白說我是覺得有保暖,
雖然我沒去測量會不會發熱,有覺保暖就行~
保暖發熱圓領衫-童
另外,愛樂麗發熱衣也是我有穿過的,
illori愛樂麗發熱衣也是一款我覺保暖力很強的發熱衣,
雖然我也沒去測試發熱幾度(自己在家誰會測XD),
不過還好illori愛樂麗發熱衣這家是真正會發熱的發熱衣,
你看愛樂麗公佈的SGS發熱實驗,很明顯有上升兩度:







▶▶▶▶▶更多詳細  corpo X 保濕發熱保暖衣  請點我







發熱衣比較,7-11發熱衣,lativ發熱衣,apure發熱衣,發熱衣品牌,uniqlo發熱衣,fehot發熱衣,發熱衣哪裡買,發熱衣原理,fet發熱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