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 5, 2012

過年十大伴手禮票選推薦一森貴婦級牛軋糖禮盒,一輩子難忘的甜蜜口感?


過年十大伴手禮票選推薦一森貴婦級牛軋糖禮盒,一輩子難忘的甜蜜口感?
年節將至,過年十大伴手禮票選終於出爐,
其中一名是牛軋糖禮盒,不過我本來就不意外,
牛軋糖禮盒本來就是年節很熱門的伴手禮^^

像我自己本身吃過一森手工烘焙坊的牛軋糖,
一森的牛軋糖一直是我看電視最愛吃的零嘴,
去年我買過一次,它的奶香非常濃,
咬一口下去,奶油、海藻糖加上火山豆,
真的是一輩子忘不了的甜蜜口味,
我不太會形容,但你吃過一次一森牛軋糖一定會愛上它!!

咬你嘴牛軋糖命名由來: 咬你嘴牛軋糖為夏威夷果製成的牛軋糖
因為此款牛軋糖為貴婦級牛軋糖
它纏綿的美味
猶如夏威夷豆牛軋糖香氣滿滿.......咬你的嘴



-
一森牛軋糖禮盒過年十大伴手禮,馬上點此體驗了解更多:
http://easencake.shop.conn.tw/pro-16199.html?member=af000031113







糖村牛軋糖,米提爾牛軋糖,牛軋糖製作方法,紅豆食府牛軋糖,台中牛軋糖,喜之坊牛軋糖,米堤爾牛軋糖,牛軋糖博物館,牛軋糖做法,新新牛軋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