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 19, 2012

足亦歡氣墊式鞋墊另一密技,退化性關節炎媽媽公園快走腳不痛的法寶?


足亦歡氣墊式鞋墊另一密技,退化性關節炎媽媽公園快走腳不痛的法寶?

如果你有定期看我的部落格,應該記得之前我提過,
我自己有在穿足亦歡氣墊式鞋墊
後來我也買了一雙給我老媽穿,我老媽是有點退化性關節炎,
走路有時膝蓋會發熱、疼痛,後來為了不讓膝蓋增加負擔,
我媽除了吃葡萄糖胺外,還有穿上足亦歡氣墊式鞋墊,
我媽是說走路真的有比較好走,腳底很柔軟不會硬硬的,
我們知道如果鞋底太硬,身體的壓力壓下,
牛頓第三運動定律的反作用力影響,膝蓋會衝擊到身體的力量!
這時有氣墊的足亦歡氣墊式鞋墊就很重要了,
可以吸收掉身體下壓的部位力量!!

所以家中有退化性關節炎的長輩,記得可以讓他穿上氣墊鞋墊哦!
另外,打籃球、跑步更適合穿!!

商品特色=====
◇雙面凹凸設計貼合足部黃金三點,走起路來就像踩在彈簧床一樣。
◇鞋墊由110個以上矽膠氣墊組成,採獨立筒設計透氣度佳不怕異味產生。
◇柔軟的矽膠材質,有效吸收行走時腳掌及腳跟所產生的壓迫與身體產生的重量。
◇自行裁剪設計,皮鞋、高跟鞋、娃娃鞋、帆布鞋、休閒鞋、馬靴,各種鞋款都適用。
◇想按摩腳底時可將凸面朝上放置室內地板鞋使用,獨立筒採不同高低設計均衡按摩各個部位。



-
足亦歡獨立筒氣墊式鞋墊,馬上點此體驗了解更多:
http://aoao.shop.conn.tw/list-3623.html?member=af000031113

-


足亦歡足亦歡鞋墊,足亦歡獨立筒氣墊式鞋墊,足亦歡獨立筒金健康鞋墊,足亦歡獨立筒健康氣墊鞋墊,足亦歡獨立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