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 9, 2012

室內單雙槓含仰臥起坐哪裡買?看我如何把單槓機變成倒立機的絕招?


室內單雙槓含仰臥起坐哪裡買?看我如何把單槓機變成倒立機的絕招?

如果你常看我部落格,就知道我去年有買一個室內單槓架健身器材,
就是這個室內單雙槓綜合訓練機,不過當時只有單雙槓,
現在又出現新版,新增滑輪組跟仰臥起坐組!
但我要說的是,我一直有種天份,
只要給我任一種健身器材,我可以變換出很多創新的玩法!
像這台室內單雙槓綜合訓練機來說好了,

你看它下圖已經有這麼多種健身模式,
但你知道嗎,我最近想出一種將單槓機變成倒立機的絕招!!
也就是你在做雙槓鍛鍊時,雙手不要撐起,
放鬆下垂抓緊雙槓腳離地,然後雙腿抬高整個倒過來,
就變成一個倒立機,整個過程只有用兩手垂吊抓住雙槓!
但記住,你腰力不夠的就不要試囉!!
這是我最近無聊,自己發明的方法,很好玩呢^^
有不懂可以留言問我^^


-
室內單槓架健身器材,馬上點此體驗了解更多:
http://www.outdoorfun.com.tw/productdetail.php?cid=2104&link_code=42a1300343244&member=af000031113




室內單槓架健身器材 室內單槓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