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 17, 2012

電動掃地機器人agama530適合工作狂?dyson吸塵器我朋友不想用的原因?


電動掃地機器人agama530適合工作狂?dyson吸塵器我朋友不想用的原因?
最近過年大掃除時間,家家戶戶都在打掃,
你家也開始了嗎?我家是老早掃好了,
因為平常有在打掃,所以超快的!!
但我一個工作狂的朋友,他家竟然還沒開始動!!
他是說工作平常就很累根本沒時間打掃,
我想,如果真的沒時間打掃,
那至少地板也要找時間掃地、拖地,
如果連掃地、拖地也沒時間,
不妨利用現在很流行的電動掃地機器人agama530
也就是智慧型掃地機器人,它可以幫你掃地、拖地,
還可預約時間,時間到了
就自動去掃地囉~
agama掃地機免裝電池?智慧型掃地機器人只有掃地嗎?
其實agama掃地機是用充電的哦,而且工作到快沒電會自動回去充電,所以是免裝電池!
agama智慧型掃地機器人只有掃地嗎? 不是哦,它除了掃地吸塵外,還能拖地,
這也是agama掃地機厲害的地方呢^^

但有人會說真的吸的乾淨嗎,怎知道agama掃地機會不會亂走?
是不會的,它有延牆走、螺旋走、及隨機走三種智慧功能,
而且因為它會感應到特別髒的地方,還會做局部加強!
重點來了,agama掃地機掃地吸塵拖地一次完成,
只要家中有一台,你幾乎不用再掃地、拖地啦XDD (HAHA好懶哦)
更多agama掃地機詳細資訊,可看它的網頁:
另外,dyson吸塵器我朋友不想用的原因,
就是他根本沒時間打掃,所以這台再好用他也不想用!!




agama掃地機,電動掃地機,無線掃地機,自動掃地機,機器人掃地機,歌林掃地機,sweeper神奇掃地機,電動掃地機/無線清潔機,華碩掃地機,大白鯊掃地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