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 10, 2012

日本銀盾保暖衣單月賣破500件比刷毛保暖衣強,可惜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缺點?


日本銀盾保暖衣單月賣破500件比刷毛保暖衣強,可惜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缺點?
如果你有常看我部落格就知道,我穿過很多家的保暖衣及發熱衣,
其中一款就是日本銀盾保暖衣(VITAL WARM+抗靜電中空保暖V領衫)
日本銀盾保暖衣可說是近年來較新的保暖衣品牌,
因為其超輕、質料夠厚保暖又透氣,蓄熱能力很強又防靜電,
所以近年來相當流行熱門! 單月更賣破500件!!
比一般刷毛保暖衣保暖太多了!

我實際穿銀盾抗靜電中空保暖衣,確實覺得蠻保暖,
可惜它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缺點,就是衣服版型太大!!!
銀盾保暖衣的版型似乎更適合西方人,
因為我上次穿過發現有稍微大一點,再看網友的試穿心得也發現,
衣服沒有完全合身,但我這樣衣服稍大一點穿都覺有保暖,
如果更合身、緊身的話,想必更加保暖!
所以如果你有穿銀盾抗靜電中空保暖衣的,建議SIZE選小一號哦!

-
銀盾抗靜電中空保暖圓領衫,馬上點此體驗了解更多:
http://vitalsilver.shop.conn.tw/list-3992.html?member=af000031113



保暖衣推薦,發熱保暖衣,3m保暖衣,odlo保暖衣,ann bella 保暖衣,天鵝絨保暖衣,保暖衣比較,兒童保暖衣,刷毛保暖衣,保暖衣 評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