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ec 29, 2011

WarmStone Double陶瓷暖暖石暖暖蛋哪裡買,我和女友的初夜獻給七星潭?


WarmStone Double陶瓷暖暖石暖暖蛋哪裡買,我和女友的初夜獻給七星潭?

天氣超級冷的,聽說跨年要降到11度,我的老天!!
看來到時去跨年又要出動充電式暖暖蛋了!
對阿,現在已不流行暖暖包了啦,因為只能用一天就不熱了,
現在都嘛用雙面保暖的WarmStone Double陶瓷暖暖石,
就是這種雙面負離子暖暖石(USB充電式暖暖蛋):

WarmStone Double雙面負離子陶瓷暖暖石,最大的特色就是
高溫達47度,可連續使用8小時非常厲害,
重點是它是雙面發熱(有些便宜暖暖蛋只有單面),
另外,WarmStone Double雙面負離子陶瓷暖暖石
有加入鈦、鍺、電氣石、微量元素粉末,釋放對人體有益的負離子。
以及透過 USB 接電腦充電, 相當方便,
同時也是一個 3600mA 的iphon4s行動充電器,
Iphone4s講到沒電還可以用暖暖石充電呢^^

如果你有跟女友去看星星或看海的,晚上是很冷的,
可以準備一個掌心暖暖石給她握著,真的很貼心呢^^
我還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說,她跟女友的初夜第一次看星星就是在花蓮七星潭哦!!


暖暖蛋這種3C產品,是一分錢一分貨的,好一點的真的比較耐用保哦!




▶▶▶▶▶更多詳細  充電式暖暖蛋  請點我









open暖暖蛋,暖暖蛋 7-11,暖暖蛋 推薦,歌林暖暖蛋,充電式暖暖蛋,暖暖蛋哪裡買,kitty暖暖蛋,喬巴暖暖蛋,sanyo暖暖蛋,三洋暖暖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