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ec 27, 2011

足亦歡獨立筒金健康鞋墊尺寸自己剪裁會壞嗎?女生延長逛街腳不酸秘密?


足亦歡獨立筒金健康鞋墊尺寸自己剪裁會壞嗎?女生延長逛街腳不酸秘密?
最近觀察發現,氣墊鞋墊有愈來愈流行的趨勢,
有網友在問說,每次逛街腳都很酸怎麼辦?
我想腳酸就休息就好了啊!!
不過自從我穿上足亦歡獨立筒健康氣墊鞋墊後,
(請看我的心得:http://longstay.pixnet.net/blog/post/39109862)
我發現一個很神奇的地方,就是逛街走路腳真的比較不酸哦,
主要是足亦歡獨立筒健康氣墊鞋墊它有110個彈力矽膠,
所以除了透氣度變好外,整個人就像踩在彈簧一樣,
完全緩衝身體給雙腿、雙腳的壓力,
所以腳酸的情形自然就減輕囉^^
我現在出門都是穿足亦歡獨立筒健康氣墊鞋墊,
連我媽也是呢,她之前膝蓋不是很好,
穿了之後覺得真的有差呢^^
另外,足亦歡獨立筒健康氣墊鞋墊自己剪裁會壞嗎?
當然不會,你只要剪邊緣、不要剪到氣墊即可^^

-

  足亦歡獨立筒健康氣墊式鞋墊,立馬點此了解更多內幕








足亦歡鞋墊,足亦歡獨立筒氣墊式鞋墊,足亦歡獨立筒金健康鞋墊,足亦歡獨立筒健康氣墊鞋墊,足亦歡獨立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