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ec 24, 2011

獨立筒氣墊鞋墊哪裡買?冬天新兵當兵穿軍鞋出操腳痛被學長幹到哭?


獨立筒氣墊鞋墊哪裡買?冬天新兵當兵穿軍鞋出操腳痛被學長幹到哭?

我真的建議軍鞋都換成獨立筒氣墊鞋墊!!
不會吧,又有新兵在軍中被老鳥欺負哦?
剛爬文看到說,有個新兵說最近剛入伍,
因穿不慣軍鞋腳痛而無法出操,
結果晚上被學長臭罵到哭,一直懷疑他腳痛是假的,
令他心裡很幹!! 哎~可憐的新兵!!
其實這個問題,有當過兵就知道,
軍鞋真的很硬,穿著出操一開始腳痛都是正常的啦!!
如果你會腳痛,就塞個獨立筒氣墊鞋墊,情況會好很多的!

像最近很流行足亦歡獨立筒氣墊式鞋墊,
我本身也有在用,包括我媽都有使用,
一開始會注意到足亦歡獨立筒氣墊式鞋墊,
也是因為我媽鞋子太硬走路腳會痛,
後來換這種氣鞋鞋墊就不會了哦!!
重點是,它的鞋墊有110個矽膠氣墊,
真的超有彈性,踩上去就像踩在小彈簧一樣!!!
本人強力推薦!!!
(有問題可以問我^^)
-
足亦歡獨立筒氣墊式鞋墊,馬上點此體驗了解更多:



氣墊鞋墊哪裡買,增高氣墊鞋墊,la new 氣墊鞋墊,air 氣墊鞋墊,獨立筒氣墊鞋墊,足亦歡獨立筒健康氣墊鞋墊,足亦歡獨立筒二代氣墊鞋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