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ec 24, 2011

發熱衣最高評比品牌銀盾發熱衣發熱褲哪裡買?穿一週捨不得洗的超級保暖度?

發熱衣最高評比品牌銀盾發熱衣發熱褲哪裡買?穿一週捨不得洗的超級保暖度?
如果你有看過部落格應該知道,我穿過很多種品牌的發熱衣、保暖衣,
可是說真的,其中我給發熱衣最高評比的,還是銀盾發熱衣保暖衣,
就是下面這件銀盾發熱衣:

主要是它的材質不愧是超細纖維編織而成,非常綿密,
可以把身體熱氣都鎖住,比heattech發熱衣更加保暖!!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像我最近寒流11度,我還是穿這件,
坦白說快一星期沒換掉了,我也想換洗,
但實在太好穿,蓄熱度很好我捨不得換嘛XDDD

-
銀盾發熱衣發熱褲寒流暖暖衣,馬上點此體驗了解更多:



lativ發熱衣,發熱衣比較,7-11發熱衣,uniqlo發熱衣,發熱衣 評比,3m發熱衣,發熱衣品牌,apure發熱衣,康是美發熱衣,lative發熱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