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ec 22, 2011

保暖衣品牌推薦銀盾保暖衣,蓄熱功能超強11度寒流我只穿兩件的暖暖衣?


保暖衣品牌推薦銀盾保暖衣,蓄熱功能超強11度寒流我只穿兩件的暖暖衣?

市面上的保暖衣有很多品牌,我穿過三款保暖衣,
品牌就不說了,以免被廠商唸!
不過其中一家保暖衣品牌是銀盾保暖衣
這家是我穿過最貴,但也是最保暖的保暖衣,
它一件1680,但是像今天寒流11度,
我在家只穿一件而已!!!!

如果不穿這件,我就一定要穿至少兩件,
不然會很冷!!
看來衣服一分錢一分貨,銀盾保暖衣它利用中空纖維將溫暖的空氣包在纖維中,
如同形成空氣阻熱的自然現象, 能保持身體的溫暖並隔絕外面的冷空氣,
藉由其纖維特性,以達到吸濕速乾和輕柔保暖的功能。
所以它的蓄熱能力真的很強!!
看來好一點的保暖衣真的很不同!
我還常穿銀盾保暖衣在家跳有氧,跳到都流汗了呢!!



-
保暖衣品牌推薦銀盾保暖衣,馬上點此體驗了解更多:
http://vitalsilver.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31113






發熱保暖衣,保暖衣推薦,3m保暖衣,heat tech 保暖衣,保暖衣比較,ann bella 保暖衣,odlo保暖衣,保暖衣品牌,天鵝絨保暖衣,蒂巴蕾保暖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