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18, 2011

tv雨傘王瑜珈傘哪裡買?混蛋男友為了一枝雨傘跟我分手?


tv雨傘王瑜珈傘哪裡買?混蛋男友為了一枝雨傘跟我分手?

如果他們用tv雨傘王瑜珈傘?
男女交往久了,常會原形畢露,
剛在大陸的人民論壇看到一個女生說,
她男友竟為了一枝雨傘跟她分手@@
(還真是什麼故事都有),
大意是說,有一天下雨風還蠻大的,
結果他們開車去吃飯,下車時風蠻大的把傘都吹到開花,
結果男生可能更年期來還怎樣,竟是罵了女方一頓,
罵說為什麼雨傘不買好一點的....後來還說要分手!!
不過事後才知,原來男方外面有女人,在找藉口跟女友分手= ="
這種男人蠻爛的,可是也令人想到,
我家那隻雨傘是否也該換好一點,
因為我以前蠻貪小便宜阿老是買一把一百元那種,
可是說真的,很容易被風吹壞、吹到開花!!!

後來近幾年出現這種tv雨傘王瑜珈傘,
真的,我到現在用了3年了都還很堅固,
好幾次被風吹到開花,但因為瑜珈傘傘骨超軟所以沒壞!!^^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
TV雨傘王 超軟骨架獨家專利吹不壞瑜珈傘:
http://webfirst.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31113'





雨傘牌,雨傘王,雨傘包,雨傘牌包包,雨傘達人,arnold palmer雨傘,雨傘情,雨傘架,totes雨傘專櫃,雨傘工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